南京产城新封面来了!在玄武新中心遇见未来
2020/11/05 19:19  新华报业网  

  近期,玄武新中心迎来了新的利好!广大南京市民格外关注的,也是华东第一座星河WORLD,正式开园!

  10月28日,远见玄武星未来——南京星河WORLD&星河•领创天下开园暨红山新城规划展示馆、政务服务中心启幕盛典在南京星河WORLD产城融合会客厅圆满举行。

  南京星河WORLD盛大开园活动现场

  南京产城新封面的神秘面纱,至此终于被揭开了,这也意味着玄武新中心已经初见雏形,未来可期。

  青出于蓝胜于蓝,深圳星河WORLD在南京升级了!

  2014年,深圳迎来了星河控股集团首个“产城融投”特色模式的代表作——深圳星河WORLD。一路过来,披荆斩棘,从原先的旧厂房,发展成为建面160万㎡的“园区+金融”双闭环的产业新城,更是“产业高地、人才高地、税收高地”的标杆示范。

  在此,我们可以先看一组震撼的数据:截至目前,实现产业聚合度77%,吸引800家企业入驻,整个园区带动超2.5万人就业,年产值贡献超200亿元,年税收贡献超20亿元。

  深圳星河WORLD对于这座城市来说,无疑是助力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重要力量。如今,它终于也在华东地区顺势启航,再造约60万㎡内核创新、体制创新、服务创新的产融联盟新城。

  作为深圳星河WORLD的迭代升级之作,早在2017年,星河便在红山新城布局,结合深圳星河WORLD的成功运营经验,因地制宜将“产城融投”特色模式落地南京玄武。

  如今,华东第一座、中国第二座星河WORLD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这也代表着南京产城新格局已经开启,南京产城新封面也由此诞生!

  玄武新中心未来已至,助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

  近年来,红山新城凭借片区自身资源禀赋及区位优势,确立了重点发展科技金融、商务商贸、文旅体验三大主导产业,致力打造“一带两廊三园”产业空间发展新格局的思路。

  所谓“一带”指红山南路北侧占地350亩的科技创新研发带,研发带是正在启动中的占地面积2.13平方公里的“极客小镇”的核心。南京星河WORLD正坐落于红山新城“科技创新研发带”。

  这里是占地面积2.13平方公里的“极客小镇”的核心,将引进高端人才,以“文旅+众创”为带动,引入世界500强企业中具有创新能力的总部经济和研发中心,以及人工智能、云计算、无人机、创新金融、文化创意等高端产业,未来这里将成为南京新的智慧中心。

  基于对南京星河WORLD的高度认可,南京玄武区政府在此设立城市展厅,作为招商引资对外展示的第一站,将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实力企业展示城区历史与未来规划。同时,红山新城管委会也在园区设置政企共建服务大厅,承载片区内企业服务事项的办理,提升产业运营服务效能。

  未来将携手园区600家优质企业,以创造逾35亿元年产值,实现约3.5亿元新增税收,成为玄武区产业发展的新引擎、新窗口以及新名片,实力赋能南京创新名城建设。

  规划配套全面提档,南京产城新封面落定

  自从有了南京星河WORLD项目入驻之后,玄武新中心焕然一新,标杆大作唤醒老城新面貌。

  项目位居主城之芯,坐拥利好数不胜数,堪称天赋希贵。周边生态资源有紫金山、玄武湖等,尊享稀缺的山水人居福地。

  交通配套上,南京星河WORLD,项目毗邻地铁1、3号线,正在规划中的地铁6、9号线上盖该项目,四个站点周身环绕,畅达全城随心所欲。并且地铁6、9号线交汇站就是丹霞路站,出站即可归家。

  南京星河WORLD周边交通示意图

  商业配套上,星河国际周边有新街口商圈、湖南路商圈、中央门商圈、迈皋桥商圈、丹霞路商圈、燕子矶晓庄商圈六大商圈,再加上丹霞路约17万方地下商业街,无需寻找繁华,因为周边尽是繁华。

  南京星河WORLD商业效果图

  另外,南京星河 WORLD 项目以国际一线都市标准打造一座约4万方体验式购物中心COCO City 和约1万方的时尚商业街区,囊括办公、商业等各种功能。

  教育配套上,星河国际施教区为南师附小铁北分校和科利华中学铁北分校,这两所学校都是直属分校。由此可见,星河国际所处地段有优质生源+优质师资,该区域的价值潜力将再上高楼。

  南师附小分校和科利华中学建筑效果图

  此外,项目内部规划近5000㎡精英幼儿园,周边十三中红山分校、拉萨路小学分校、立贤小学、北京东路小学红山分校等知名学府云集。

  而南京星河WORLD总投资约150亿,涵盖产研办公、产业孵化、精筑人居、休闲商业、品质教育五大国际化高端业态,打造“产融联盟新城”,规划约14万㎡产研载体,以云计算、物联网和智能制造三大产业为主导,以高端服务业为支撑的“3+1”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南京产业转型升级。

  如今,这个南京产城的封面已经正式亮相,相信玄武新中心的未来也更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0年11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