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新中心繁华升级,这家临街热铺实力不容小觑!
2020/11/18 20:15  新华报业网  

  早年的南京商业中心新街口、湖南路商圈,到如今的河西CBD,南京的商圈正遍地开花。同时,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把项目周边是否存在成熟的商业配套,视为买房的选择标准之一。由此可见,商圈氛围和商业气息的重要性。

  近年来,南京的新兴板块疯狂崛起,随着这些板块的入住人口增多,是否有优质的商业配套可以与板块的人口基数相匹配,成了不少购房者的疑问。位于主城的玄武新中心也不例外,但从事实可以看出,板块的商业价值和潜力还是非常有实力的。

  很快,板块内还将迎来一波街铺的入市,如果你看中玄武新中心的投资潜力,不妨赶紧把握住这次机会。

  千亿星河的品牌实力,补给玄武新中心商业配套

  在南京,相信不少人对于星河并不陌生,尤其是近年来随着玄武新中心的关注度提高,星河打造的项目也成了板块的“名片”。

  从实力上看,千亿星河,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产业地产TOP10,更是城市运营的引领者。其在深圳建设的第一座大型综合商业中心星河COCO City、第一座文化创意主题购物中心星河COCO Park,更是受到深圳市民的诸多好评。

  如今,星河进驻玄武新中心后,将以国际一线都市标准打造一座约4万方体验式购物中心COCO City和约1万方的时尚商业街区,规划超市、时尚零售、高端餐饮、生活配套、儿童服装、影院、运动体验、艺术展览、高端会所等业态,满足一切购物休闲需求。

  至此,玄武新中心的整体商业面貌将得到极大的改善,新的商业活力也将从此注入!

  另一方面,未来待星河国际的商业部分整体运营后,周边的新街口商圈、湖南路商圈、中央门商圈、迈皋桥商圈和燕子矶晓庄商圈,都将被连接在一起,南京主城的这几大板块的业主都将随时享受便利的商业配套。

  玄武新中心强势崛起,板块商业活力正被点燃

  众所周知,南京近年来发展势头最为猛烈的板块,玄武新中心就是其中之一。无论是交通、教育、产业的规划都非常完整,且配置较高。可以预见的是,板块未来高端人才聚集后,将为这里展现有别于传统主城不一样的面貌。

  玄武新中心概念效果图

  交通上看,板块内的热门红盘星河国际除了毗邻地铁1、3号线外,还紧靠建设中的地铁6、9号线丹霞路站地铁口,十分方便。

  交通示意图

  教育上看,星河国际施教区为南师附小铁北分校和科利华中学铁北分校,这两所学校都是直属分校。由此可见,星河国际所处地段有优质生源+优质师资。

  南师附小分校和科利华中学建筑效果图

  产业就更不用提了,玄武新中心以丹霞路为中轴,形成“两心两园、两廊一带”的新格局。不久前刚刚公开的南京星河WORLD&星河•领创天下开园暨红山新城规划展示馆、政务服务中心启幕盛典在南京星河WORLD产城融合会客厅圆满举行,该项目便地处“科技创新研发带”,未来产业发展不言而喻。

  在各项配套都已趋近齐全的前提下,商业自然不能落后。星河国际即将推出的临街商铺,承接区域规划利好,未来丹霞路将打造“华丽一英里”商业商务廊道,汇聚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等业态,临近星河自持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星河COCO City,同时拥有地下约17万㎡的立体商业。

  由此可见,玄武新中心的商业活力正在被星河逐渐点燃。

  高端品质社区人口红利,星河国际临街灵活商铺人气十足

  星河国际临街热铺即将推售,该批商铺享受地铁、商业和高端品质社区的三重人口红利。

  首先,星河国际的临街商铺紧靠地铁6、9号线丹霞路站(建设中)地铁口,待未来地铁通车运营后,将巨量的人流;其次临近星河打造的商业综合体,今后附近的购物体验佳、商业氛围好,会带来极具活力的客群。

  最重要的一点是,星河国际一期住宅即将在2021年6月迎来交付,今后伴随着越来越多的业主入住,他们对于商业的需求是源源不断的。

  星河国际效果图

  加上星河国际本身是玄武新中心的高品质社区,可以入住的业主无论是素质还是圈层,质量都较高,这也代表了他们不低的消费水平和实力。

  星河国际临街商铺的建筑面积约50-192㎡,商铺户型格局设计方正,利用率高,同时有多重面积段可以选择,无论是服饰、母婴还是教育等,都可以很好满足。低门槛,轻松入手,加上处于临街地段,更能吸引到客群进行消费。

  南京星河国际 C01商铺平面图

  南京星河国际C02商铺平面图

  板块潜力+优质区位+人口红利,星河国际COCO City旁臻稀街铺即将发售,有投资意向的不妨把握本次机会,适时出手。

  玄武新中心 毗邻6、9号地铁口

  星河COCO City旁臻稀街铺

  VIP Line : 025 5896 9999

  ADD:南京市玄武区恒嘉路与华跃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0年11月。

标签:星河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