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启南岸·翡丽绽放丨应邀一座城市的翡丽时刻
2020/12/14 09:20  新华报业网  

  总有一种美好,万众期盼

  总有一种翡丽,映鉴未来

  共襄时代翡丽,耀启板桥新篇

  敬献河西南岸,理想即将于此启航

  匠心雕琢 悦鉴翡丽盛境

  历经数月悉心打磨与雕琢,12月12日,宝能·翡丽河滨人居生活馆暨臻美样板间于满城期待中终展翡丽,长久以来的想象和期盼悉数化为可观、可感、可触的现实,共鉴宝能·翡丽河滨的不凡魅力!

  作为宝能南京极具知名度的滨江双子之一,翡丽河滨在面世之初就备受瞩目,而翡丽人居生活馆是其展示未来生活的首要场所,凝结着重重未来想象。在“翡丽之门”正式敞开的当下,现场人群纷至相聚,与扑面而来的未来风姿首度盛会!

  璀璨绽放,品味城市翡丽

  一场礼献南岸的滨水盛境,一副匠心禀赋的翡丽画卷。翡丽河滨用一帧又一帧的美好生活场景,打动着每一位来宾的心。在宝能看来,对产品的用心,对品质的渴求,一如对宝能品牌理念的坚守,唯有不忘初心,精益求精,才能成就“一方翡丽人居”的高品质滨水著作。

  营销中心内,最受瞩目的莫过于沙盘区,来宾们叠层围绕,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项目规划,【瞻园八景】、【中心景观会客厅】、【社区沿街商业】三大功能板块构筑南岸高品质生活场域,生活由此进阶,未来佳境可期。

  沿着流畅的参观动线来到样板间,又别是一番意境。此次样板间展示的是建面约93m²和132㎡户型。糅合居住文化与艺术之美,从室内布局到装修细节,都彰显着匠心与考究。

  户型大气方正,南北通透设计,多开间朝南、约2.9-3.1米奢阔层高、阔尺通厅、双联阳台等,以超凡尺度匹配非凡人生。特别设计的270°转角飘窗,呈现环幕的视觉体验,凭栏远眺,都市的丰盈与自然相融。

  生而不凡 筑就翡丽生活主场

  枕水临湖,匹配城市新贵的人生舞台。翡丽河滨比邻雨花、河西,择址河西南岸大板桥片区,坐享多板块聚焦红利。三横三纵立体式轨交网络;约1300亩莲花湖生态公园、长江水系支流板桥河在侧;内部匠造八大景观主题,全龄段社区空间规划,以综合性优势为城市新贵的置业梦想减负。

  宝能·翡丽河滨

  营销中心暨臻美样板间现已盛大开放

  建筑面积约93-132㎡滨水精工著作

  恭迎每位对生活怀揣翡丽梦想的菁英

  莅临品鉴!

标签:宝能·翡丽河滨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