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积率仅有0.67,360度环绕式庭院!这家宝藏级新中式豪宅藏不住了!​
2020/11/06 15:18  新华报业网  

  中国人对于房子的追求,往往是从满足基本的功能到享受生活,再到资产配置,其终点是对于理想住宅的选择。特别是近年来,手上的“房票”变得尤其珍贵,改善型的终极豪宅越来越吃香。

  国人理想的住宅当属新中式别墅,古韵与现代的完美结合!特别是低密度、临湖水而居的新中式别墅,其价值是CBD高端住宅的2-3倍以上。

  不过,这类产品对开发商要求极高,不仅要有“产品至上”价值观念,敢于在产品户型上下功夫,还要独具慧眼,选择基础好的土地位置,由于受限墅令影响这类产品数量也是少之又少。

  路劲·太湖院子实景图

  近期,终于看到了一个这样宝藏级的产品,便是位于太湖畔的路劲·太湖院子,并且容积率仅有0.67,整个目前房地产市场都及其罕见。

  NO. 1|壹

  路劲·太湖院子坐落于常州西太湖滨湖新城板块,同属于西太湖生态休闲区,整体项目为纯别墅物业类型,项目由独栋、联排、双拼及叠拼别墅组成。

  项目是由路劲地产打造的一个豪宅产品,项目总建筑面积29.4万,其中地上19.7万,地下9.7万方。总计别墅590套,叠墅72套。

  路劲·太湖院子鸟瞰图

  西太湖,是苏南地区仅次于太湖的第二大淡水湖泊,湖泊总面积为164平方公里,它南接宜兴,北通长江,东接太湖,西联长荡,素有“苏南明珠”美誉。

  西太湖板块是集生态、游憩、休闲、度假、科研、高档居住于一体的湖滨新城,多维一体的组合式交通也实现了常武、金武、常金武一体化的具体落实。板块内教育优势资源全龄覆盖,从幼儿园到大学,一步到位。

  西太湖板块近期利好的频频兑现,区域前途不可限量,是改善群体心中的完美选择。

  正是由于众多西太湖的利好加持,各大品牌房企纷纷入驻,路劲、嘉宏、雅居乐、星河、碧桂园、绿城等,西太湖迎来了它的高光时刻。而在此拥有一套西太湖的别墅更是成为常州财富阶层的身份象征,而路劲·太湖院子就提供了一个将西太湖收入囊中的绝佳机会。

  NO. 2|贰

  为什么说路劲·太湖院子是个宝藏级的产品?路劲·太湖院子是罕有在售的约0.67超低密纯墅项目,在如今限墅令愈加收紧的现在,堪称是绝版的臻稀。

  路劲·太湖院子实景图

  居住在容积率仅有0.67的豪宅里是个什么体验?

  体验1:路劲·太湖院子在312亩的占地面积内仅仅规划662套别墅,这就意味着户均占地高达半亩,半亩“方田”都是自己的家,非常豪气。

  体验2:城市鳞次栉比的高楼让人感到压抑与窒息,0.67超低容积率的生活则意味着奢阔的楼间距。每栋别墅之间有着一定的距离,都能拥有长时间的阳光照射和空气对流,通透舒朗,浮生半日闲,生活回归宁静。

  体验3:生活与繁华大都市,总想着周末带着全家人踏足郊野,感受自然绿意。但是在路劲·太湖院子的低密纯墅区内,建筑只是景观的点缀,每户无遮挡视野,推窗而望,是院中的繁花似锦,抬眼远眺,是园区的满屏绿意。

  这都满足了豪宅客群对于“居住品质”的核心诉求。

  路劲·太湖院子实景图

  据克而瑞数据统计,常州市区容积率在1.0及以下的低密度宅地已经要追溯到2013年,而2017年土地市场解禁以来,2.0以下的低密宅地在城区范围内的供应更是凤毛麟角。这样看来,路劲·太湖院子0.67的容积率更是是宝藏级别的了。

  NO. 3|叁

  路劲·太湖院子院落匠造出“独门独院独户+私属庭院+九坊十巷+五重规制”的居住空间,在户型排布中以一字型联排别墅排布为主,L型类独栋别墅排布为辅。

  在户型设计上,项目建面约260-320㎡大境联排,建面约299-345㎡L型类独栋,建面约484㎡沿河大双拼。主力户型为壹墅院(一字型联排)面积约320㎡以及独墅院(L型类独栋)面积约345㎡。

  户型解析:

  【壹墅院】一字型户型:面积约320㎡。温馨、浪漫

  这个户型中,多层布局,最多可以做成5个套房,满足三代同堂不同的需求。上下共计四层,地下包含夹层和负一楼,地上包括1-2层的挑高以及3层顶楼。

  整体层高非常的舒适,1-2层的挑高是6.9m,地下室的层高5.4m,整体面宽为9.9m;庭院和地上赠送面积各有60㎡,共计120㎡,相当于一套刚需房。

  一层

  一层设计的是一个大横厅,厨房以及一个朝南主卧和卫生间,还包含一个独门独院。这个房间可以让家里的老人居住,冬日休息的午后,家人可以一起在院子里晒太阳,儿童可以在自家院子里自在游玩,其乐融融。

  二层

  一二层其实是一个挑高楼层,包含两个套房,可以做成儿童房或者客房,挑空部分业主也可以自我发挥,打造一个活动室或者多功能空间。

  三层

  三层拥有一个大套房设计,朝南有飘窗和阳台,这个空间既可以改造成大小两个房间,也可以改造成主卧+衣帽间或者主卧+书房,可发挥性能很强,而在朝北的空间还有个两个露台。夏日傍晚,可以一家人在这乘凉或者看星星,十分惬意。

  负一层

  负一层是一个可供家人或者亲朋好友的多功能空间,采光井下面是个小的院落以及可做成的一个健身房。室内包含一个卫生间,这个空间可以打造成酒房、书房或者影音室,而公共区域也可以安排一个台球桌,饭后与朋友来一局。

  夹层

  负一层的上面是一个夹层,这个空间业主也可以自己改造,设计成儿童游玩区。

  【独墅院】L型户型:面积约345㎡。雅致、古朴

  这个户型最大的亮点在于360度环绕式庭院,仿佛自己就生活在一个景区中央,周遭被大自然包围。同样,独墅院的分层布局也是共计四层,可做5个套房,包含夹层和负一楼,地上包括1-2层的挑高以及3层顶楼。

  整体层高也是1-2层的挑高是6.9m,地下室的层高5.4m,南北距离16.8m;赠送面积更多一些,包含庭院75㎡和地面110㎡,相当于一套185㎡的大户型改善住房。

  一层

  这个户型一楼设计的360度环绕式庭院,把整个住宅都融入了大自然,仿佛自己家就是一个景区。周末,孩子们起床就到达了“游乐场”,可以观赏植被可以爬爬假山。

  一楼整体就像是一个酒店大堂,从入户到L型走廊,再到客厅,基本都能看到周围的绿色。L型厨房、和餐厅在一起独立,这一层还包含一个主卧,同样可以给予老人居住。

  二层

  二楼是挑高楼层,业主依然可以有很多想象空间,可做两个套房和一个客厅,还能增加一个书房或者影音室。

  三层

  三层的设计是一个大套房,包含衣帽间,带浴盆的卫生间以及朝南阳台,以及一个活动区,夜晚夫妻二人可以互不干扰的看书和品酒,也可以关掉主卧门,不干扰地自己做一些事情。

  负一层

  所有的负一楼都是放松做好的地方,可以一个人在这发个呆,健身,也可以喊着朋友或者家人开一局台球,可以喊着朋友来家里品茶、搓个麻将,也可以在下雨天,与孩子们坐在一起看书玩游戏。

  夹层

  负一层之上仍然有个夹层,这个空间业主同样也可以自己想象。

  NO. 4|肆

  路劲·太湖院子成交一直十分火爆,据了解,目前项目一期已经交付,集中交付期内完成超90%交付率,由此可见,太湖院子项目的品牌及品质,充分取得广大业主的认可。

  目前,太湖院子主要在售房源为项目三期·【藏境】,作为项目最后一期的新品,更是为未来人居做出了更多的提升改造。项目建面约260-320㎡大境联排,建面约299-345㎡L型类独栋,建面约484㎡沿河大双拼。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太湖院子”,备案名为“湖滨嘉园”,开发商为“常州西太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为“常武(2020)房预售证第(090)号”;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发布日期:2020年11月。

标签:路劲·太湖院子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