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聚能!麒麟即将腾飞,首付三成起,抢占潜力热土
2020/12/07 15:44  新华报业网  

  2020年是个转折年,南京新房市场一系列调控政策接连出炉,房住不炒是主旋律,这在一定程度上稳定了市场,对于无房户来说是个很好的信号,但是也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改善人群买房的难度。

  (网络图,侵删)

  有人说,摇号政策之下的南京楼市,是人才和无房户的狂欢。很多普通买房人面对的问题是手握几百万,开不出人才或者无房购房证明,也摇不到号,只能望房兴叹。

  同时首付的门槛仍在不断提高,主城河西首付早已提到8成,南站板块也已出现8成首付的现状……很多人被挡在了高首付的门槛之外。这一系列的操作,买房难度升级已经成为不可磨灭的事实。

  越来越高的买房门槛对应的则是购房者们不断进阶的住房需求,很多楼盘区位、交通、配套、价格等购房要素很难全部满足购房者的需求,购房者为了选到各方面都心仪的房子,看房至少花费半年,甚至更久。

  摇号时代下久摇不中、各大板块8成首付、通勤不便,生活配套跟不上......一边是上车的愿望,一边是现实的不甘,2020年的买房人们纷纷陷入了迷茫。

  面对这些楼市难题,熙悦以其首付三成、随心安家、麒麟科创板块一公里黄金中心全享式便捷生活配套等优势,很好地解决了当下各类买房人的苦楚,为各位还在楼市苦苦挣扎的买房人送来了买房的甜头。

 

 

 

 

  (项目一期实景图)

  熙悦落位于紫东麒麟科创板块,在最新的紫东规划中,麒麟地区中心打造产学研复合功能服务中心,将形成「高端技术、高端产业、高端人才、高端客户」集群,与区域内地产、商业等形成完整产业闭环,形成新的城市中心,跃升为城市又一置业热点板块。

  (示意图)

  繁华商圈近在咫尺,让居于此的城市生活,只有便捷与舒适,没有浮躁与喧嚣。熙悦刚好占据麒麟板块一公里黄金中心位置,在其一公里范围内教育、医疗、商业、交通、公园等优质配套设施逐渐完备,织成了一个便捷、从容的以熙悦为中心的一公里生活甜甜圈。

  生活甜

  繁华的商业,造就了令人期待的都市节奏,构建了生活在这座城里的人们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双重圆满,让幸福感变得更加立体。项目毗邻MIX活力特区、乐尚MALL商业、沣麟广场以及在建中的麒麟宝龙广场和海麟广场五大重量级商业体,聚合成熙悦一公里生活商圈,满足居住、餐饮、文娱、办公等多功能城市生活空间,真正享受繁华在侧,启幕万象生活,让生活更甜。

  出行甜

  通达的交通,是舒居生活必不可少的重要条件,也是决定一个区位发展潜力的关键因素。项目外有轨电车1号线串联已运行的2号线,可快速对接主城,另有在建中 的S6号线、10号线和规划中的8号线与12号线,家门口的6轨交通,使得出行畅快便捷,坐享便捷出行的甜,美好生活于此开启;同时也能带动区域迅速发展,价值高地逐步显现。

  教育甜

  项目毗邻力小分校(在建中),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一路之隔”。另外还有南外麒麟分校、英国莱爵中学等纷纷落地,书香在侧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从小浸润人文气息,传承学风涵养,让成长更甜。

  未来甜

  未来产业集聚的地方,就代表着人口的涌入,将会带来一定的虹吸效应,在熙悦黄金一公里生活圈内有中科大、国科大南京研究院、麒麟科技创新园、麒麟人工智能产业园、启迪科技城等众多园区。且作为南京高品质开发商代表的仁恒和高科首次在麒麟板块内出现,代表着他们对麒麟板块未来的潜力发展的认同。

  (项目一期实景图)

  12月份熙悦12#即将上新加推,建筑面积约89㎡小户型时隔数月再度推出,满足购房者的多元需求。除此之外熙悦还发起一场“全城FUN肆,甜在熙悦”活动,全城派送大白兔礼包,在年底为大家送去一份除了随心安家熙悦之外的甜头,让生活加倍甜!

  公众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参与活动,更有机会参与戴森吹风机抽奖活动。

  链接 http://wx.oceanweb.cn/zn/

  门户网站: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更有机会参与戴森吹风机抽奖活动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运粮河东路99号(熙悦营销中心)

  联系方式:025-86578888

标签:中南熙悦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