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久待,滨江・嘉品示范区终于开了
2020/12/05 17:42  新华报业网  

  作为滨江集团进入南京的第一个项目,滨江・嘉品一开始就备受期待。

  站在江北新区的城市发展高点上,延续滨江的品质精工,嘉品会焕发出怎样的新意?

  12月5日,随着嘉品示范区的开放,南京购房者得以亲临项目现场了解。

  全城共鉴,嘉境初开

  开放当天,项目周边停满了车,短短1小时,上千名客户慕名而来,人头攒动,让现场气氛更添一分火爆。户型图、沙盘区、样板间站满了来访客,客户甚至担心摇号人数会不会太多。

  一位从河西赶来的客户表示,他因为生意原因,经常在南京、杭州两地来往,所以对杭州“要买就买滨江房”的滨江情结有所了解。此前他一直关注项目进度,项目示范区一开放,立马赶来。

  在领略滨江品质的同时,抽奖环节也是精彩纷呈,小米空气净化器、戴森电吹风、戴森吸尘器等奖品,让来访客户惊喜不断。

  精研空间,定制生活

  嘉品示范区此次呈现的是89方和98方两个户型,在有限的户型空间里,以十字中轴组织空间秩序,合理化分布功能空间、引导生活场景。

  客餐厅一体化格局,圈定宽敞和流畅的家庭活动中心,营造大气、温暖、舒适的日常生活体验。

  从景观视野上,两个户型方正通透,都做到了三开间朝南和双联阳台,最大化亲近阳光清风和园区景观,同时实现景观阳台和生活阳台的兼顾。

  其中98方户型更是以双卫设计,为家庭成长预留了更多可能。

  滨江的精装标准,也在嘉品得以呈现,精于细节、忠于品质的精装系统对位南京精英人群的非凡生活品位。

  都会新意蓝宝石美学

  除了户型,前瞻性的设计理念,贯穿于嘉品的规划、景观。

  嘉品采用围合布局,完整大气的核心景观和最大近50米楼间距,保证了采光通风和景观视野的最大化。

  以“生活山水,迎伴与林”为理念,嘉品打造山水为轴,林为主题的景观序列。四个山水主题空间、八个林结构空间全景式覆盖,让富有律动感的风景融入日常。

  滨江代表性的蓝宝石水系,结合自由式水景,营造深度沉浸的度假生活体验。

  滨江・嘉品示范区已正式开放,恭迎身临其境,共鉴滨江品质。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浦云路与康健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25-5873 7766

标签:滨江・嘉品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