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缤纷梦 益起来」彩虹校园焕新&点亮儿童微心愿行动完美收官
2020/11/30 15:45  新华报业网  

  2020年11月26日,恰逢一年一度的感恩节,由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碧桂园江苏区域主办,碧桂园集团江苏区域党委、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协办的2020年「缤纷梦 益起来」彩虹校园焕新&点亮儿童微心愿线下捐赠仪式在丹徒区上会中心小学成功举办。

  碧桂园江苏大区品牌管理部负责人任慧女士、江苏区域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综合管理部负责人任宏伟先生、江苏区域镇江丹阳樾府项目总经理陈辉辉女士、丹徒区教育局副局长蔡玉军先生、丹徒区妇联副主席 王丽君女士、丹徒区妇联家儿部部长夏威夷女士共同出席此次线下捐赠仪式。

  在此次捐赠仪式现场,碧桂园江苏大区品牌管理部负责人任慧女士与江苏区域镇江丹阳樾府项目总经理陈辉辉女士分别为学生代表发放微心愿礼物。

  同时,丹徒区教育局副局长蔡玉军先生、丹徒区上会中心小学校长吴双全先生分别代表学校接受了碧桂园江苏区域“彩虹校园”爱心工程、“百名留守儿童微心愿”爱心工程的捐赠。

  随后学生代表纷纷为来宾系上红领巾,用一个标准的队礼表达了上会中心小学师生们最诚挚的敬意。

  作为深耕宁镇扬都市圈、打造人居精品的碧桂园江苏区域一如既往,对城市发展教育极为关注和支持,延续去年的留守儿童公益助学行动,今年仍然帮助所管辖城市范围内的一所留守儿童学校校园焕新,给孩子们一个宽敞明亮的学校环境;同时联动员工、业主各方力量,点亮百名儿童微心愿,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爱心公益。

  「缤纷梦 益起来」公益行动内容回顾

  2020年8月10日 上会中心小学校园焕新

  延续去年的留守儿童公益助学行动,碧桂园江苏区域一如既往,对城市发展教育极为关注,随后了解到镇江市丹徒区上会中心小学学生多为留守学生,且大部分教学楼老旧、墙皮剥落,存在安全隐患,急需修葺。

  于是碧桂园江苏区域决定将助学地点定在上会中心小学,帮助其教学楼外墙进行涂料翻新、粉刷焕新,给孩子们一个宽敞明亮的学校环境。

  2020年8月22日 彩虹校园焕新

  为给校园增添一份亮色,让员工、业主能亲身参与到公益行动,更深刻地理解公益的意义,碧桂园江苏区域召集员工、业主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到上会中心小学为其操场粉刷彩虹,为学校增添一处靓丽的风景线。

  2020年9月-10月 点亮百名儿童微心愿

  召集员工、业主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百名留守儿童的微心愿进行一对一认领,不让一个心愿落空,温暖每一个留守儿童。

  2020年11月26日感恩节 采买心愿礼物捐赠学生

  2020年「缤纷梦 益起来」彩虹校园焕新&点亮儿童微心愿线下捐赠仪式在丹徒区上会中心小学成功举办,将百名学生的心愿亲自送到他们手中,温暖今年的寒冬。

  此次「缤纷梦 益起来」彩虹校园焕新&点亮儿童微心愿行动收官并不意味着结束,公益长路漫漫。在未来,碧桂园江苏区域将始终坚守公益情怀,铸就大爱之路!

标签:碧桂园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