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江苏区域标杆人物志】李浩:把业主当成亲人和朋友
2020/11/30 15:42  新华报业网  

  提起“管家”,大多数人的印象是只在电视里见过,而且一般在豪门贵族中出现,是服务于整个家族的角色。从家族的衣食住行到一针一线都是管家来管理。“管家”,基本上是富人居家才会配置的高端岗位。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这位管家可不是哪个电视剧豪门中的角色,而是现实生活中,出现在我们身边的人物,他就是碧桂园凤凰城(C)区柏丽湾凤凰管家主管李浩。

  今年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突发蔓延,就在疫情最为严峻的时刻,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心系业主、寸步不离。疫情期间帮助隔离在家的业主送水、送菜、丢垃圾,虽非白衣天使,却不惧危险站在了抗疫的一线。

  众志成城 携手抗疫

  疫情期间,业主C先生过年回老家,因防疫政策不建议回来居住,C先生因工作原因考虑再三后联系管家还是需要返程,在管家李浩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指引下回到碧桂园凤凰城进行隔离。在隔离期间,李浩先后将C先生公司的电脑、工作文件送回到家中,并且帮助他解决了隔离期间一应生活、工作上的困难。

  工作中的李浩

  对此C先生说:“万分感谢碧桂园凤凰管家为我们业主所做的一切。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让我们有种被保护的感觉,随叫随到、跑步服务、微笑服务、事事上心、件件落实、有你在,我们就好踏实”。

  疫情面前,碧桂园所有物业员工都临危待命,像这样的案例数不胜数,时刻做好准备服务业主的各种需求。而在日常生活中,有关于碧桂园业主和管家的一幕幕温馨画面也时常上演。

  业主送来的锦旗之一

  10月的一个晚上,李浩在家晚餐时接到电话,电话那头业主L叔叔焦急的声音:“你阿姨在路上不小心被绊倒,腿伤到了,现在疼的浑身冒冷汗,不知道该怎么办…”。李浩立刻放下手里的碗筷换下拖鞋,跑到地库开上车,到路上接上叔叔阿姨。看到阿姨情况较为严重,又赶忙将伤者送到市人民医院。医生看了说是骨折需要住院治疗,李浩忙前忙后办理入院手续,几经波折终于把阿姨安顿好了。直到阿姨的子女赶来,李浩才放心回去了。

  和业主在一起亲如一家人

  还有一次,柏丽湾一户业主家因楼上住户阳台下水管堵塞的问题,造成了漏水。李浩第一时间上门查看并联系了维修师傅,经过检查后发现是管内异物淤堵,只能更换弯管。因施工空间狭小,维修师傅屈膝弓背低着头一点点的把管道锯下来,再把新的安装上。管道污水刺鼻,污泥污水直接滴在了维修师傅和李浩身上,他们也没在意。业主当即表示,有这样的物业管家和维修师,住着更放心,非常感谢碧桂园物业。

  “把业主当成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李浩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把业主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办,当业主遇到困难和问题的时候,只要一个电话,管家们就会就出现在业主的面前,风雨无阻。

标签:碧桂园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