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玥名都不可复得的稀贵基因,将在这里真实再现!
2020/11/30 09:35  新华报业网  

  时间是真正的检验官

  它能让事物呈现其潜藏的本质和魅力

  但凡品质上乘的人居作品

  往往都能经受住岁月的磨洗

  并在时光的砥砺下愈发出彩

  放眼南京,论稀贵人居

  上海建工海玥名都必在此列

 

  上海建工入宁6年以来,从最初经典的海玥名都,到世界瞩目的海玥万物,再到如今惊艳市场的海玥华府,建工以大国精工的匠心精神,造就一部部海玥品牌高格人居,领衔南京人居垂范。

  ◎示意图

传承海明经典,焕新品质人居

  作为建工在南京的经典之作,海玥名都集结了无数荣耀和名望:江苏省首座英国BREEAM认证住宅、四开四罄、无投诉、无拒收、无负面……在市场上引起的一段段传奇佳话,更成功开辟了海玥品牌传奇之路的美好征程。

  ◎海玥名都效果图

  时光淬炼,集传奇精工之大成。2020年上海建工初心不变,把海玥品牌的这份河西海玥名都的高端基因带到了海玥华府,将得到同样的市场认可与品质传承。

同源名都,超明而来

  作为上海建工在南京打造的第三部“海玥”作品,海玥华府凝练海玥品牌的高贵基因,在产品高端打造上,更与海玥名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并在诸多细节方面皆传承自海玥名都。

精工基因

传承自海明名部

「·海明名都原班团队 ·一线精装品牌」

·门窗系统―·双入户大堂·两梯两户」

  立足于对海玥名都高端筑居手法的传承,海玥华府秉承品质为上的精神,从开发、设计到施工、服务等环节,均由世界500强建工全系团队精工筑造,以完整的产业链优势,实现全方位品质保障,多方联动层层把控。无论是建筑材料的选用还是户型设计的呈现,海玥华府都严格按照海玥名都的程序执行,极尽细致工法,力求完美复刻。

  ◎海玥华府效果图

  海玥名都原班户型设计团队、国际一线精装大牌、人性化门窗系统、双入户大堂、两梯两户黄金配比... ...这些根植于海玥名都不可复得的精工细节,都将在海玥华府为你真实再现。

智慧基因

传承自海明名都

.9H生命滋养系统·环保级建筑材料」

  时代建工,天赋不凡。海玥华府是区域首个绿色三星+健康三星双重认证的科技住宅,全方位延续了海玥名都的“9H生命滋养系统”,作为荣膺江苏省首个英国BREEAM认证的科技系统,将为居者带来更具时代意义的健康舒适居住体验和生活品质。

  在建筑材料选用方面,海玥华府甄选和海玥名都同类型的环保级建筑材料,将以人本的筑家理念落到实处,倾力打造绿色人居生活。

  ◎9H生命滋养系统示意图

规制基因

传承自海明名部

「·都会建筑风格外立面·园区景观会客厅」「·法式园林景观·社区围墙、大门,门头造型」

  海玥华府承启海玥名都的都会建筑风格外立面、复制海玥名都奢雅门头造型、独具海玥名都特色的社区围墙规制,让你从归家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无与伦比的尊崇礼序。

  ◎海玥华府效果图

  在装修风格、园林造景等方面,海玥华府也依然继承了海玥名都的设计理念,以严苛的细节工艺构筑高端品质人居蓝本。

  ◎海玥华府效果图

  与此同时,以国际标准打造法式游憩园林、双通道社区门庭、园区景观会客厅等造园细节,均极大程度复原海玥名都的格局规制,与建筑气韵相合,让典雅生活自成一派。

  ◎示意图

  大国精工,传奇不止,三子同玥,赋新金陵。海玥品牌留下了一段段印刻匠心的坚定足迹,亦留下一座座精品建筑勾勒理想人居。走进海玥华府,总能让你看到许多海玥名都的影子。一砖一瓦如雕如琢,一草一木精心栽培,一桥一路匠心独运……这座“江宁版”海玥名都,将继续秉持“匠心之造,精益求精”的态度,以都会级的优质与便利和难以复制的价值领地,形成以人为尺度的生活价值体系,启幕江宁新时代人居标杆。

  ◎海玥华府效果图

  上海建工,世界500强

  海玥品牌,首入江宁

  绿健双三星认证,领衔国际标准

  建面约98-143㎡科技全能住宅

  邀君盛临

  VIPline:025-8330 5888

  项目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湖山路99号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