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运营|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36号地块幼儿园喜封金顶
2020/11/27 16:33  新华报业  

  11月26日上午,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36号地块幼儿园项目封顶仪式盛大举行。当天,金茂南京第一事业部领导班子携参建员工、36号地块幼儿园筹备工作组及该工程项目的监理方南京思圆房地产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施工方南京弘正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出席活动,共同参与、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封顶仪式上,各方领导先后为本次封顶仪式发表贺词,共同表达了对参建各方通过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建造,以一流的建设速度和一流的建设管控,高质量、严要求建造江宁区标杆幼儿园的赞许和由衷感谢;同时,他们也指出,封顶标志着工程建设进入一个新开端,接下来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发扬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将规划设计理念自始至终的贯彻、执行下去,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早日竣工,让片区的学前教育更上一层,为片区适龄儿童送上一份影响深远的成长礼物

 

 

  随后,领导们对参建各方,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并向施工代表们发放了慰问品,饱含着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也寄托着对他们坚守一线,安全施工,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的嘱托与期许。

  礼炮鸣响、空飘飞扬,现场洋溢着喜庆的氛围,随着出席的各位领导手持金色铁锹共同为36号地块幼儿园项目浇灌混凝土,封顶仪式正式圆满落幕。

  36号地块幼儿园建设作为金茂南京“城市新生计划”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区政府、教育局、已入住居民迫切希望提升及建设的项目,将打造15个班级,地上3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约698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060平方米。未来将成为片区孩子们成长、腾飞的摇篮。

  (36号地幼儿园效果图)

  自2020年6月1日开工仪式以来,36号地块幼儿园项目施工历经重重考验:抗住了近2个月梅雨季节对工程土方开挖的巨大不利影响,2周内完成地下室土方开挖,保证了地下室结构的顺利推进,并于9月30日完成地下室区域顶板砼浇筑,守住了地下室主体结构工期节点;突破地下室侧墙防水的施工以及独立基础开挖深度高低穿插较多的难点,分多次分多段施工,完胜独立基础的施工的挑战;连续奋战24个日夜,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全部封顶,做到设计规划的落地实现……艰难险阻一一被克服,保质保量地完成工程进度。

  (36号地幼儿园项目施工实拍图)

  封顶只是阶段性的胜利,后续开始施工的幕墙工程、精装修工程、市政景观工程等,金茂将始终秉着创造精品、服务社会的奋斗目标与信念,力争在下一个六一前将高品质的作品奉献给园方、奉献给片区的儿童们。

  可以预见,36号地块幼儿园一旦顺利竣工、交付使用,将进一步增加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破解城东“入园难”、“入园贵”问题,大幅度缓解片区教育压力。

  教育先行,配套并起。2020年,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围绕片区环境整治提升、配套建设,重点推动了上高路全线通车、36号地块幼儿园建设、过渡幼儿园建设、九高线下地、片区景观形象提升等工作。

  一些列举措稳步推进,从中金茂南京城市运营的硬核实力、人本思考、全局把控……清晰可见,“对政府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市民负责”的态度处处可感,切实做到以央企的责任担当,为城市美好生活而服务,承担起企业的社会使命。

  多年如一日,金茂南京始终秉持着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精品的自觉,融入城市向上的浪潮,引领美好生活的迭代赋新;并在此过程中不断响应城市、生活与时俱进的需求,以复合化的城市运营能力与美好生活场景的运营服务,不断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客户与城市筑梦成真,达成愿景。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36号地幼儿园项目,是金茂南京深耕途中一扇洞见内核的窗,是发展路上一个值得铭记的足迹,却远远不是全部与终点。未来,金茂南京将不断拓展自身能力边界,持续融入南京城市的发展步伐,以对城市、生活的先见运筹未来,与城市同生共荣,与生活共赴美好。

标签: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