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十面霾伏,不惧严寒!来套科技全能住宅健康过冬!
2020/11/27 16:11  新华报业网  

  南京没有秋天,气温向来都是满30减20,从30度到10度断崖式降温仅需24小时。今日,南京气象宣布,南京11月22日起正式进入冬天了!这也意味着南京进入了寒冷的季节,而由气温变化带来的健康问题也都将接踵而至。

  ◎来源 南京气象

  冬天真的来了,而随之而来的还有健康的“隐形杀手”——雾霾。一旦入冬,“雾霾”就像一个设定好的议题,随时会挑动大家的神经。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已成为是雾霾天的真实写照,而一只口罩,一粒咽喉糖,也成了多数市民出行的标配。

  ◎示意图

  面对冬季里寒冷、空气质量、雾霾的重重困扰,你需要一套科技全能房。作为区域首个绿色三星+健康三星双重认证的科技住宅,位于江宁东山核心板块的海玥华府就能让你完全不必担心外界的“十面霾伏”,体验“众人皆冷我独暖”的舒适人居生活。

  ◎海玥华府效果图 

  四季如春!江宁海玥华府9H生命滋养系统来了

  相对于传统的住宅产品,绿色科技人居无需再安装空调,无论屋外是干燥的秋冬季、潮湿的梅雨天还是严重危害健康的雾霾天,只要在一系列科技系统的作用下,这些季节性和空气质量引发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作为区域首个绿色三星+健康三星双重认证的科技住宅,位于江宁东山核心板块的海玥华府搭载与海玥名都一脉相承的9H生命滋养系统,作为荣膺江苏省首个英国BREEAM认证的科技系统,从温度、空气、声音、水等多维技术考量,将科技与绿色健康紧密结合,匠心精制一所恒温、恒氧、恒湿、恒静的科技住宅,让人们可以拥有一个四季如春、健康舒适的美好生活空间。

  ◎9H生命滋养系统示意图

  海玥华府都极尽细致工法,打造舒居生活的极致体验!

  作为绿色健康人居环境践行者,上海建工始终从空气、温度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细节入手,利用绿色科技手段改善居住体验。

  海玥华府的9H生命滋养系统,只为让你的生活和呼吸更加纯粹:每一次呼吸,都是清新洁净的空气;每一寸空间,都是舒居生活的极致体验;每一次归家,都是一次归心之旅。

  一条薄被,也能温暖过冬

  当孩子在家中纵情玩耍,开着空调,冷暖不均,仍然容易着凉受热。海玥华府特有的毛细管辐射系统,将室内空气的温度均匀调节,更接近居者舒适体感。不再忧心孩子随意玩乐、阅读…给孩子一个无拘束的自在童年。

  ◎海玥华府效果图

  居住在这里,家里和室外的温度,仿佛是两个时间的存在,窗外冬雨延绵,屋内四季如春,一条薄被温暖过冬,这是在海玥华府的专属惬意!

  均匀恒温,安静又舒适

  传统空调,冷热气直接吹拂于人的身上,容易导致感冒以及亚健康状态的出现。

  海玥华府采用毛细管辐射系统,通过铺设毛细管网将室内温度维持在舒适的范围内,避免空调直吹伤害,使全屋温度都非常均匀,即使是厨房和卫生间也能获得舒适温度。

  ◎海玥华府效果图

  室内无吹风感,也不会有嘈杂的噪音产生;同时,配合24小时热水系统,即开即热,适应一年四季多样化用水需求,提供业主全年全天候源源不断的热水。还以中置百叶遮阳系统、外围护保温隔热系统,隔绝外部气候变化,在静谧的环境中,绘制健康绿色的生活场景。

  与此同时,夏天梅雨季改善湿度,使得入室风更为干爽,告别空气的潮湿;在冬季应对干燥问题提升湿度,使入室风更为湿润,新风系统能有效将室外空气净化送入室内,同时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室外,形成一进一出居室空气清新效果,让使病菌无法滋生,“会呼吸“的房子使家人健康无忧。

  远离冬日干燥,给身体补充水分

  在冬天,暖气和空调都存在一个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就是很容易让空气变得干燥。即使在家里放置加湿器,也会让人产生不适感。居住在科技系统住宅里,不必担心空调吹风造成的不适感,也不必担心冬季气候干燥对肌肤的影响,空气始终新鲜雨润;居于此,感受自在舒畅的诗意生活。

  ◎示意图

  置换式新风系统,拥享纯净空间

  现代城市中雾霾无孔不入,紧闭门窗也无法有效阻止其入侵。海玥华府采用24小时置换式新风系统,通过多重过滤,将室外空气中的PM10.花粉、粉尘、飞絮、PM2.5等污染物高效去除。此外,通过室内的空气传感器,时刻监测室内的空气质量,室内产生的废气将由厨房卫生间的排风系统排出室外,让您身处室内也能享受大自然般的清新空气。保持全天候的肌肤活力,一座会呼吸的住宅,四季舒适如春。

  ◎示意图

  节能舒适,有效降低能耗

  为实现节能降耗、充分利用可再生的绿色清洁能源,海玥华府利用地源热泵系统,能够有效降低日常居家的能源损耗,为人们带来环保养生,清洁干净的舒居环境。置换式新风系统在地源热泵的辅助下,相比空调等常用制冷制热设备,更便捷地就能达到节约能耗的目的。

  ◎海玥华府效果图

  权威认证,为绿色生活保驾护航

  区别于传统绿色科技住宅,上海建工的绿色科技人居并非是某些技术的叠加堆砌,而是通过一套完整的、调试充分的运转体系,实现业主健康、舒适的居住体验。

  以远见未来之姿,重新定义城市宜居标准

  在绿色科技之外,海玥华府更是汇聚了上海建工无数前瞻性的时代价值,以远见未来之姿,启幕金陵人居想象。

  立足于对海玥品牌高端筑居手法的传承,海玥华府秉承品质为上的精神,从开发、设计到施工、服务等环节,均由世界500强建工全系团队精工筑造,以完整的产业链优势,实现全方位品质保障,多方联动层层把控。无论是对海玥名都都会风格的沿袭,还是以国际标准打造的四境奢雅园林,海玥华府都极尽细致工法,建筑精益求精。

  海玥品牌,荣耀前行

  延循上海建工海玥品牌的高端品质和认同

  每部“海玥”人居作品亦有无数国际桂冠的积淀

  英国BREEAM认证、连续多年亚太地区最佳物业大奖

  绿健双三星专业认证

  ......

  一份份至高荣耀便是筑就海玥品格的最佳诠释

  ◎海玥华府效果图

  全系团队,匠意雕琢

  海玥华府由世界500强建工全系团队精工筑造

  以完整的产业链优势

  实现从开发、设计到施工、服务等环节

  全方位品质保障,多方联动层层把控

  秉承“以人为本”的筑居理念

  极尽细致工法,建筑精益求精

  ◎海玥华府效果图

  江宁正核,宜居高地

  海玥华府立席江宁繁华正核

  一脉串联江宁政务、商业、景观、生活资源

  举步东山万达、百家湖、大学城商圈

  坐拥一站式醇熟配套

  以繁华人居半径诠释城市生活情怀

  ◎海玥华府效果图

  都会气质,大国风范

  海玥华府承启都会风格,凝造三重归家礼序

  奢雅门头呈现美式建筑符号

  辅以圈层专属奢阔门厅

  彰显尊贵格局气派

  以国际标准打造四境游憩园林

  涵盖厅、社、苑、家四重空间境界

  与建筑气韵相合,让典雅生活自成一派

  ◎示意图

  热爱都市繁华,亦青睐美好智慧人居生活。海玥华府以全新的科技绿色人居范本,升级住宅的健康性能,重新定义城市宜居标准,让居于此的人们告别都市庸碌,安享绿色归心生活。

  ◎示意图

  上海建工,世界500强

  海玥品牌,首入江宁

  绿健双三星认证,领衔国际标准

  建面约98-143㎡科技全能住宅

  邀君盛临

  VIPline:025-8330 5888

  项目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湖山路99号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