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锦园 | 再创佳绩! 60分钟去化9成!鼎沸全城!
2020/11/11 17:00  新华网  

  每一次登场 都惊艳四方

  每一次开盘 皆红动全城

  美的建发·润锦园,用一次次热销佳绩

  实力证明着自己的非凡魅力

  

  11月11日,于众所期待中,江宁热盘美的建发·润锦园再度加推。最后161套房源,吸引了近330组客户争抢,现场人声鼎沸。短短60分钟去化9成,当红不让,再续佳绩!

  时值初冬,天气虽然微凉,但丝毫无法阻挡润锦园购房者的热情。开盘前两小时,便陆续有近百位客户到访,大家一边紧张等待,一边热力讨论,现场热闹非凡。

  ◎现场图

  下午18:00,“抢房大战”一触即发!原本人气火爆的营销中心内,更瞬间沸腾起来。大家手拿资料,热情高涨。“我要买这套”、“140㎡的还有吗?”……频频传来的成交喜讯,实力演绎着 “速战速决”、“争分夺秒”的热火。

  ◎现场图

  短短1小时,销控表便一路飙红,去化9成。抢到满意房源的客户开心溢于言表,还未离开现场,便已憧憬起未来的美好生活!如此热销之势,实力印证着润锦园的红盘称号。

  ◎现场图

  红动全城的润锦园,到底拥有着怎样的魅力?究其原因,无外乎区位配套,以及优质的产品力。

  亚里士多德曾说:“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一处兼得繁华之便捷缤纷与自然之诗意健康的居所,显得尤为重要。

  ◎示意图

  美的建发·润锦园择址江宁大学城央,周边书香浸润,人文气息浓厚。更有文鼎广场、商贸中心、龙湖新壹城以及自建约8000㎡花漾街在旁,咫尺繁华,生活缤纷。

  ◎示意图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必太远,周边约8.1万㎡城市绿肺方山,以及天印湖鹭鸟自然保护区,便是休闲的佳处。家人同往,悠然漫步,享受竞速世界里的难得惬意。

  ◎示意图

  林语堂说:“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身处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从哪里开始。”而居于润锦园,生活大抵如是。

  ◎实景图 非交付标准

  园外是缤纷世界,园内是雅趣时光。润锦园取江南造园之法则,以一轴四进的归家礼序,将亭台楼阁、廊桥花窗、叠石疏泉等融入园中,勾勒诗意生活之美好画卷。

  ◎实景图 非交付标准

  一方雅境中,匠心雕琢新中式美学建筑。建筑面积约90-140㎡宽境美宅,敬献城市峰层人物。宽厅阔景设计,多飘窗灵动户型空间,南向阔景阳台,将生活的诗意与尊崇尽情演绎。

  ◎样板间图 非交付标准

  眼见为实是毋庸置疑的定律,相较于天花乱坠的描述,润锦园直面全城炙热的目光。周边的配套、家园的环境、建筑的品质乃至施工标准,皆真实可见。业主看得安心,买得放心,更进一步坚定了购买的决心。

  ◎现场图

  “漫步竹林夹道,看着水波潺潺,那一刻,我便倾心了。” 、“相比遥不可及的等待,我很欣慰这里美好的触手可及。”……从客户发自肺腑的感叹中,我们看到了大家对润锦园实力的认可。

  ◎现场图

  家,不仅是建筑

  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展现

  美的建发·润锦园

  以繁华里的一方妙趣雅境

  打造缤纷生活中的诗意时光

  建筑面积约90-140㎡全实景美学准现房

  少席递减中,欲购从速

标签:润锦园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