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改善优选 最后的悦见山更加珍贵
2020/11/25 14:22  新华报业网  

  转眼间,2020年已迈入尾声,有些购房者至今还处于观望状态,而近日,江北核心区“首付8成”的消息刷屏,原本只有河西普遍“8成”的南京,如今均价3万/㎡的江北核心区也开始走上“首付8成”的时代,不得不说,购房者太难了。

 

  在最佳的时机上车,才是明智之选!在江北白马路,银城打造的改善上选悦见山,作为少有的在售实景现房,以高性价比盛启收官,最后的十几套房源或许是当下不错的购房时机。

  (实景图)

  精装实景可见 即买即入住

  “等待”,是购买期房最常被人诟病的弊端。悦见山位于江北白马板块核心,老山脚下低密宜居住区,受江北新区、自贸区双重利好辐射,居住氛围十分浓厚。除了现有的MS慕斯荟,未来还有虹悦城(在建中)、即将开业的白马社区邻里中心(在建中)等超大体量商业中心。白马社区邻里中心目前已引进万达IMAX 影院、金吉鸟健身、快时尚品牌C&A、Adidas全品类集合店、以及南京首家奇乐儿高线品牌巴迪总动员等等(信息来源于网络,具体引进情况以实际为准),而且与项目一路之隔,满足周边业主购物休闲消费,不用开车远行,繁华生活触手可及。悦见山近享地铁10号线龙华路站,通过10号线可换乘1号线或2号线,直达河西和主城。毗邻多条公交线路,已有扬子江隧道,江北大道快速路,长江大桥以及在建中的长江五桥,多条路网选择加速出行速度。

  (实景图)

  悦见山项目距离老山约2公里,80万方绿意绵延,森林覆盖率超80%(信息来源于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官网),山、城、江,于此圆融共生。近享佛手湖公园、珍珠泉景区、汤泉景区,随时 “游山玩水”。

  (实景图)

  悦见山近千平米实景园林,约800平中轴大水景,700平定制化儿童活动场地,五重园林、景观长廊等一应俱全。社区中央景观区以气势纵横得大十字景观轴区域,叠水瀑布景观、山水花园、穿插在入口景观、庭院主景、连廊嫁接,社区中央花园包含了山水会客厅、海盗船主题乐园、户外儿童成长体系、体验住进风景,将自然留在窗外的优雅生活。

  (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40㎡,3+1全能户型,三开间朝南、双阳台、超大270度观景飘窗,能够满足全龄家庭所需,厨房与餐厅相对,功能划分明确;户型南北通透,采光效果很好。同时,主卧套间设计,带独立卫浴,私密性和尊贵感油然而生,并臻选国际一线品牌的新风、中央空调、地暖等三大系统,为业主营造舒适生活。

  (建筑面积约140㎡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40㎡样板间实景图)

  双品牌联袂 合筑美好人居

  银城颐居·悦见山由银城国际和颐居地产强强联袂开发,构筑江北改善标杆。银城国际,港股上市企业,总部位于南京,专注于在长三角地区为全龄客户开发品质物业。截至2020年4月,公司在12个城市及地区(南京、无锡、苏州、江阴、宜兴、镇江、杭州、徐州、合肥、马鞍山、台州、温州)拥有33个物业项目,总建筑面积超530万平方米。

  根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及中国指数研究院资料,就综合表现而言,公司于2020年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排名第90,2018年被评为江苏省十大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公司连续17年被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评为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之一,并于2017年、2018年连续排名第二。根据独立第三方赛惟机构满意度调查显示,银城国际2019年客户总体满意度91%,业主再购意愿79%。

  南京安居集团2012年成立于南京;颐居地产,隶属于安居集团。深耕房地产10余年。集团以“致力城市发展、筑就美好生活”为使命,高效优质完成了全市重点项目的建设任务。集团承建的南京市四大片区等保障房项目,总建筑面积逾一千万平方米,积累了丰富的超大规模项目的建设经验。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集团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政策导向,率先应用了绿色建筑、住宅工业化、海绵城市建设技术等,充分发挥了国有房地产企业在技术整合方面的引领作用。建设项目多次获得了鲁班奖、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三星级绿色建筑、詹天佑奖、广厦奖等荣誉。集团打造的颐和路第十二片区历史文化街区,荣获了2014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奖”。先后打造了:紫峰大厦、金陵图书馆新馆等多个城市地标性建筑,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巨大贡献。

  建面约140㎡实景改善优选清盘倒计时

  龙华路地铁铺 建面约25-86㎡现房临街旺铺 火热销售中!

  Vip热线:025-86505555

  项目地址:南京国家新区白马路10号·银城颐居·悦见山

  (项目实景图)

  本资料作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补充协议及相关附件为准。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1月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备案名为“君誉澜山苑”,推广名为“银城颐居·悦见山”,开发公司为“南京佳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备案证号:20203019W(公安编号19幢备案证号)

标签:悦见山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