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热销 燕子矶新城热盘加推在即
2020/11/24 17:06  新华报业网  

  尊敬的先生/女士,感谢您对燕熙台的关注与支持,燕熙台A-05、B-05号楼销许已领!现计划于【2020年11月25日9:00-27日9:00】启动意向客户报名登记工作,共248套房源的销售报名登记,户型为建筑面积约95㎡-143㎡全系宽境美宅。

  加推楼栋示意图

  加推户型鉴赏

  燕熙台自2020年6月16日首开售罄后,连续3次开盘均售罄,开盘现场房源频频秒光,形成了现象级市场轰动效应,滨江日光盘实至名归。火爆,不过常态。

  洞悉热销的背后,皆是隐藏在这座城市的“雄心”。深刻理解城市精英的生活诉求,再率先与之发生共鸣。燕熙台产品一次次众望售罄的背后,产品力本身才是永恒的竞争砝码!

  时代向前,世界在变。燕熙台深谙家人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深知有温度的住宅才能打磨出更温暖的生活。本次95-107㎡户型在建筑面积在空间上合理布局了三房两厅,无论是二胎的到来还是亲朋小住,皆能轻易满足。而燕熙台建面约128-143㎡奢阔四室,以非凡的视野,奢阔的空间,成就上佳的居住体验,为追求品质的人,筑造尊崇宽境生活,足以安放一家人的幸福生活。在燕熙台的户型设计中,“精致”便是对空间的追求,创造更多的可能。

 

 

 

 

 

 

 

 

 

 

  样板间实景合成图

  户型方正全明,南北通透,采光面约10米,主次卧皆配置飘窗。景观阳台,阳光十分充沛,每一处空间,皆显科学人性化,从套房设计到布局空间,极尽舒适。这次燕熙台小户型收官,用难以复刻的优越生活圈,成就这座城市美好生活境界下的理想住境,静待生活收藏家。

  有温度的社区氛围从来不会因为社会的发展而缺失,燕熙台将邻里关系的维护、对人群交流互动的倡导融入建筑规划中,打造全龄乐活体系,增强社区邻里互动与交流。幕燕滨江燕熙台,突破常规社区景观设置,让景观不止于观赏,引导社区的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实现自然生态和人文生活的融合与统一。

  项目效果图

  燕熙台社区内部,根据时间、空间、年龄三大维度,考虑景观季节周期,打造全年龄、全季节、全维度景观,并在园林景观中融入玩乐、休闲等多种需求,创新打造景观亮点,刷新业主的生活体验。

  项目效果图

  随着南京“拥江发展”战略的不断推进,幕燕滨江作为主城三大滨江之一,城建利好不断推进,区域配套不断升级。交通方面,地铁1号线北延线、地铁6号线、地铁7号线、和燕路过江通道在建;医疗方面,省人民医院的落地、市妇幼保健院丁家庄院区在建;商业方面,招商花园城、万象天地、宝能金融中心等诸多利好的加持,给燕子矶带来更加潮流化、国际化的生活。

  燕熙台作为幕燕滨江的C位中心,坐享燕子矶新城的教育、交通、商业等多维度资源利好。作为主城板块难得一遇的“城市藏品”更宜居!

  示意图

  燕熙台,藏园林之美,造全龄之所,定诗意居家。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是遇见美好的一天。燕熙台即将加推A05、B05栋楼,建筑面积约95-143㎡新奢华宅。加推在即,更懂生活的你,定然不会错过。

 

标签:燕熙台
责编:杨臻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