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丁APP,助力南京龙湖智慧服务智能化管理
2020/11/23 15:09  新华报业网  

  而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家和小区是自己待的最长时间的空间。物业,就成了连接人与社区的重要介质。

  千丁APP,助力龙湖智能化管理

  龙湖物业,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物业公司?又将哪些服务标准与黑科技运用到了日常的物业服务中?

  随便打开一个龙民的手机,可能没有爱奇艺,也可能没有淘宝,但你会发现一定有千丁APP!可别小看了这款APP,它是龙民的身份象征,也是龙民快速向物业寻求生活帮助的智能化软件。

  据介绍,千丁APP基于物业云、智能硬件、千丁学院、小丁管家等智慧服务体系,为物业一站解决转型升级的难题,针对物业设备、管理后台、人才孵化、咨询服务提供一整套智慧物业解决方案。

  千丁借助大数据支持和互联网的新技术、新方法打造“物业+互联网”的新模式。

  物业任何时间打开数字运营界面,都可以轻松了解总公司、区域公司、各项目的运营情况,包括:物业费的收缴情况、设施设备管理情况、报事完成情况、客户投诉情况、线上满意度调查分析等等,大大节省了物业的运营管理时间和成本。

  在春江紫宸,我切实感受了千丁APP的实用。打开千丁,连接蓝牙,选择门禁子菜单,就可以打开园区入口的感应门,自家单元门。

  龙湖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千丁APP是龙湖物业自主研究的智能化APP,借助业主APP和员工APP两大终端,龙湖物业实现了智慧社区的线上化管理。”

  在龙湖物业,员工APP引入滴滴抢单模式,效率提升的同时,员工实现了多劳多得。修理完成后,报修业主能对维修人员进行服务评价,让服务形成闭环。”

  如果说以上这些都是业主可以直接接触和感知到的系统服务,那FM(设施设备管理系统)与RBA(远程楼宇自控系统)则是保障社区正常运转的“幕后英雄”。

  RBA、IRTU以及FM设施设备管理系统的存在,让几十万台设备从入库那一刻起,“生老病死”都将被记录,异动报警,实时监控。如车库倒灌、电梯异常、超负荷用电等等问题,都会在初露端倪即刻被捕捉并通知到相关工作人员。

  龙湖自主研发的RBA和IRTU双双获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怀揣着与人和空间共享科技带来的便利成果的初心,龙湖智慧服务欲与全行业共享科技物业体系,推动更多社区乃至城市空间的智能运行。

  人性化服务,细节里的感动

  科技智能化运用,加上人性化的细节服务,龙湖智慧服务的情真意切让龙民感动。

  据了解,龙湖智慧服务在实践中总结提炼出近3000条服务标准,通过人工及科技系统的无缝连接,使得整个社区运营连接简单、流畅、高效且舒适。

  举个例子,在龙湖春江紫宸,业主的私家车进入地下车库,有自动识别车牌号、自动抬杆的设备。智能化工具的运用让人省去了不少力气。

  同时,安保团队每天会派出专门的巡逻人员,除了在园区、单元楼里巡逻,还要去地下车库。发现有业主忘记锁车、忘记关窗等现象,会及时通过对讲设备通知业主,保障业主的财产安全。

  对陌生的外来人员,门岗的工作人员会仔细核实身份,才予以放行↓

  园区里的绿植比较多,环境部门的员工会定期进行蚊蝇灭杀,夏季来临,龙湖物业会增加灭杀频次↓

  春江紫宸的园区里、楼道里,有专业的灭蚊装置,可让业主少受蚊虫叮咬↓

  保洁团队工作尽心尽力,户外的绿化带卫生也要认真打扫干净↓

  保洁阿姨说:龙湖春江紫宸这几个字是我们的门面,一定要擦拭干净!

  小区外尚未交付的道路,停满了机动车,非常杂乱。为了避免拥堵,龙湖物业工程部的员工冒着高温在道路中间安装围栏↓

  在南京龙湖物业的办公室,墙上贴着“龙湖人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的标语。善待你一生,是龙湖对龙民们的严肃承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过去单一的住的需求慢慢改变。在社区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社区物业服务舒适度的体验。

  当人与居住空间的关系发生改变,行业竞争对手越来越多时,传统物业该怎么破局而出?

  在这场物业服务的变革中,龙湖智慧服务向龙民们展现了满满的诚意,它抓住科技革命潮流,不断创新研发,将用户体验摆在首位,从而走在了行业前端。这种独属于龙民的幸福感,需要切身体验才能感知。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