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战略合作品牌大会倾城启幕!城东生活将发生改变
2020/11/23 15:07  新华报业网  

  南京龙湖每一次作品的发声,均是一场轰动全城的盛事,这一次更以商业钜著“龙湖·紫金mall”为主角,立足城东,影响整个金陵。2020年11月22日,南京龙湖战略合作品牌大会倾城启幕,商业大牌聚首,峰层人士共襄,以mall之名,定鼎城东商业地标。

  大牌聚首,焕新城东繁华

  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周达志先生、龙湖·紫金mall主力商家代表登台致辞,签约/启动仪式盛放,诸多品牌商家毫不犹豫地将此处作为自己城东商业版图的主阵地。

  对于城东人来说,此次大会的召开,意味着龙湖·紫金mall所带来的家门口的繁华已然不远,城东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高质商圈,从此不必再去“新街口”拥挤,一个涵盖餐饮、购物、休闲、娱乐、教育等业态的一站式体验商业体,即将成为举步而至的存在。

  事实上,“龙湖所在,热势所在”几乎已成为每个城市的共识,龙湖商业作为集团旗下四大主航道业务之一,更享誉业内外,2019中国典型商业地产品牌指数TOP1、2019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5,深耕南京6载,无论人居作品还是商业作品,均是当红所在,选择龙湖,即是选择了坚实的后盾。

  当红热筹,抢踞吸金旺铺

  几个月前,龙湖·紫金原著一席难求的火爆,犹在眼前,而今同样一片土地上,热势未歇。龙湖·紫金mall所踞紫金山下城东旺地即是众多品牌商家竞相争藏的主因,集合政、商、学、旅游、办公、医疗、地铁往来、住区居民等8重客群;5公里覆盖约167万人口,每年紫金山来往游客更有约800万之多;扼守地铁2号线孝陵卫站与“中山门大街”,两大干线引流全城消费群,南理工/南体大/南农等学府环绕;钟山高尔夫、帝豪花园等高品质大宅林立

  高校师生与高净值人士共同构筑高消费引擎,天赋兴商C位,未曾鉴难再有。

  双首层,打破传统步行街交通壁垒,升级沿街商铺昭示性,倍级引流客群;反S型格局/无死角视野,拓宽铺位展示面,大环线局部小环线客流通路,铺铺皆C位;部分铺型约4.8米层高,完备餐饮条件,适配全业态。中西美食、甜品茶饮、时尚服饰、数码通讯、珠宝饰品、主题健身、亲子乐活、精品网咖等各式场景均可兑现,无忧入驻,更丰盛、更便捷、烟火气、舒适感更足的品质消费休闲地就此呈现,网红打卡胜地,更鉴吸金旺地,全城热筹,速度抢占!

  体验式主题商业 临街餐饮商铺,大学旁 建面约90-200㎡地铁金铺 发售在即,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龙湖U享家查询概况。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