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万起抢城东餐饮吸金铺!各地富豪排队验资,今年罕见的投资机会来了!
2020/11/20 14:31  新华报业网  

  虽然“金九银十”已过,但是临近年底,楼市又冲刺起来,买房人热情再度高涨!

  11月过半,就已有第一“富人区”月牙湖、宇宙中心河西以及南部新城等热门板块纯新盘争相斗艳!并且江北核心区、紫东核心区等板块新盘老盘也传来要上市的消息!不少楼盘首付比例一路提高至8成,验资门槛动辄百万起步,也难以阻挡买房人的热情!

  尽管面对“住房不炒”的多次重申和多项调控政策,投资住宅的金钱成本与机会成本变得越来越高,但是买房人依旧把住宅当成投资的重头戏,哪怕是一而再再而三去陪跑!

  归根到底,买房人看中的主要是住宅身为不动产的稳定性。而同样身为不动产的商铺已然成为“2020投资爆款”。

  近几日,紫金山脚下有一个商业体爆火,南京各地富豪闻讯纷纷携前往现场参观,在了解项目首付130万起后,直接排起长队准备验资。

  该项目就是龙湖在南京打造的又一座封面级商业体——龙湖紫金mall!

  龙湖紫金mall位于城东核心区域,该区域是南京少有的集交通便捷、人流集中、消费力强劲为一体的区域。

  项目北侧毗邻南京主城的交通主轴——中山门大街,中山门大街作为串联南京的发展的交通横轴,是全南京重要的一条东西向主干路。

  龙湖紫金mall作为进入中山门大街向新街口及河西方向进入的桥头堡位置,在市中心人口密集,交通拥挤的现况下,可有效拦截和吸附马群、仙林乃至句容由东向西涌入的客流。

  项目及周边示意图

  项目西侧250米即是地铁2号线孝陵卫地铁站。2号线为南京地铁客运量第二的地铁线路,向东2站到达马群、6站到达仙林;向西3站可到达南京著名旅游景点——明故宫、6站可达新街口,随后直抵河西。

  并且2号线与地铁1号线、4号线、10号线等4条地铁线无缝对接,单日客流最高能达到100万+,往来人口非常密集。不仅如此,预计未来8号线的“双拜岗”站也是在项目周边,届时可做到向北连接仙林,向南连接到雨花和江宁!

  项目北侧1公里有南京的封面地标紫金山,周边各类名胜古迹更是多达2000处。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光紫金山风景区的总旅客流量就高达800万。如此高的旅客客流,给城东带来旅客商业消费支持是非常可观的!

  项目周边还有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体育大学及多所幼、小、初、高等学府环伺。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与南理工人流量最大的1号门仅一路之隔(罗汉巷)!

  面对“宁九条”限购政策,选择购买一个潜力十足的商铺绝对是比投资住宅是更好的考量!

  一、龙湖紫金mall在产品设计方面两大优势

  1.项目功能性全面,铺位划分灵活,进深比合理,可承载多种业态。项目一二层的商铺大部分可满足餐饮条件,且餐饮铺预留上下水,非常利于后期商家入驻经营。

  2.项目空间设计合理,一楼二楼的商铺绝大多数为4.8米层高,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少有异形铺,且铺内少有独立的承重柱,室内工整,方便后期装修。

  二、龙湖紫金mll在品牌合作方面优势

  龙湖集团目前已合作全球商户超过4500家,战略合作品牌超340家,与沃尔玛、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等全球著名商家品牌都有长期合作,能够为投资者与商户赢取最大化的经营收益。

  据悉,紫金MALL即将开售90多间商铺,项目首付130万,建筑面积约90-200平,采用部分整售、局部散售的方式。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