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致匠心,解锁云台绿色舒居密码
2020/05/18 16:03  新华报业网  

  久居都市,对绿色清新的世界自然就有一种向往。云台深谙“绿色健康住宅”之道,秉承匠心,从健康二星建筑规划到约8万方园林开发,再到绿色空间打造,无不精益求精,满足家人对舒居的渴望,在自由呼吸间,涵养身心健康,让美好生活随处可及,折射出当代理想人居的诗意情怀,营造24H身心皆愉的健康生活。

  (实景图)

  健康、绿色二星双认证 打开绿色建筑新方式

  在全社会的总能耗中,建筑能耗占比近四成,绿色建筑成为未来建筑产业发展的必然方向。云台天境倡导绿色住区理念,秉承银城一贯匠心传承,居所离尘不离城,社区按国家绿色二星建筑严苛打造,需要满足节地与室外环境,节能与能源利用、节材与材料资源利用,室内环境质量和运营管理等各类指标,制定出一系列绿色节能方案,让业主慢品居于高品质生态自然社区的惬意。

  (实景图)

  一园两轴三环七境 鲜氧绿意时刻不离

  健康住居逐渐兴起,云台天境深谙人们对健康生活的渴求之心,倾力打造健康住宅,将自然融入生活,创造出全新健康社区。社区景观规划采用功能性与观赏性双重标准,约8万方醇美实景,以自然馈赠的温情诠释生活,体现人与自然的相融之趣,观赏性和功能性兼备,数百种景观植被交替分布,让园区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犹如一幅优美画作,居于其中,心情也会随之愉悦起来。三环跑道、水上会客厅、千平长幼活动场皆已陆续开放使用。园林中的慢跑步道,夕阳西下时总有带着孩子运动的人,一路绿植鲜花、绿植陪伴,一路欢声笑语不断。

  (实景图)

  细节锻造精工品质 倾造绿色科技宅

  空间里的精工品质,骨子里的匠心情怀,云台天境积极探索人性化的居住空间,B3约120㎡优享户型,全明通透方正格局,四室两厅两卫,朗阔南向三开间,拥揽更多阳光,宽景阳台畅联客厅,清风肆意流淌,舒心更安全,予您纯净室内空间,以优雅的生活礼遇呵护全家的幸福。另有新风除霾系统,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有效过滤PM2.5,尽享非凡优质健康生活。让云台家人的日常变得更加精彩。在这里,让生活不止舒心,更加安心。

  (实景图)

  银城国际 匠心守护美好

  银城国际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之一,并于2018年跻身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50强第二名。深耕长三角,持续扩大市场规模开发优质住宅物业。银城国际自2002年起在南京开始从事物业开发,物业开发经验超过18年。公司坚持深耕长三角战略,一直专注于在南京以及其认为具有高增长潜力的长三角地区其他城市开发多个房地产项目,在地理覆盖和业务规模上均十分进取。

  集团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始于南京,目前已成功将业务扩张至长三角地区的其他城市(包括无锡、苏州、镇江、杭州、马鞍山及合肥)。未来,银城国际将围绕降本增效的目标继续完善经营,力求更全面、更充分地释放公司的市场价值。同时在内地香港市场互联互通的情况下,加强与资本市场的沟通,坚守最佳企业管治守则,以专业、专注、互相尊重的态度,以高效、透明、诚实的沟通原则,维持良好的投资者关系和管理,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信息来源于银城国际公众号)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房子不仅是遮挡风雨的建筑也是呵护心灵的家,是让人安心的地方。云台天境承载每一位家人的居住理想,用真心营造健康、绿色的生活,用精致铸就品质。建筑面积约120m2优享四室精工现房,分秒递减!专属车位开盘在即,错过不再!

  银城旭辉 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秦淮国际生活圈 未来科技城CBD芯 城市精奢样本

  5A全龄服务平台 近8万方实景呈现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80-140㎡实景现房 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标签:银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