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 悦冬丨好的人居环境,体现在园林设计方面
2020/11/16 14:31  新华报业网  

  中国式的浪漫诗意,大多寄托于园林之中,寻一处静谧之地,开启自己的幸福生活,是东方人心中的执念。行走在沉静悠扬的岁月里,踏足某处精致园林,世外桃源,看光阴似水穿梭,感悟人生闲趣逸情。

  (二轮效果图)

  好的人居环境,体现在园林设计的方方面面。一花、一草、一木、一景。园林的美学,是对于自然与生活的感悟,也是居住者心底对朴质自然的渴望。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遵照“以人为本,科学为用”的均好性设计理念,匠心筑就空港新城封面之作。

  按照北高南低的地块条件,以月鹭湖公园为自然纽带,层层递进的景观布局,形成东西贯穿的视觉廊道和城市优雅天际线。

  (项目效果图)

  社区园林设计师萃取了美国纽约中央公园的设计灵感,结合项目地块的特点为业主重金打造出近万方中芯公园景观。

  围绕礼仪中轴,设置了不同规模的景观节点,以中芯花园为中芯,结合江南园林中的院落布局,采用半围合式的空间理念,设计出六大景观组团,分别是中芯花园、宅间花园、一体化活动空间、休闲空间、礼仪空间、阳光运动环。

  (项目效果图)

  孩子的世界是丰富多彩的,他们有无限的耐心去探索自然。社区近万方中芯花园,春花夏草,是孩子们于林荫间嬉戏玩耍的自然胜地。社区儿童乐园,是家长们最爱的亲子场所,每到傍晚,这里总充满了儿童们的欢笑。

  一体化活动空间与休闲空间,是大人们闲暇时间锻炼身体、聊天放松的场所。与邻居老友于此下闲话家常,时光仿佛都慢了下来。

  (项目效果图)

  阳光运动环是年轻人热爱的运动场所,如果不想去月鹭湖公园,在楼下就可以跑步锻炼,带上爱犬,释放一天的生活压力。

  (图片来源网络)

  在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全龄社区园林,让生活更有乐趣。全景环绕的六大组团景观,匠心设计运动、休闲、娱乐等功能场所。营造生态健康的公园式景观体系,这才是美好生活应有的样子。

  目前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已开盘

  主推建面92-108㎡空调·地暖 湖景三居美宅

  121㎡空调·地暖 湖景四居美宅

  目前正在销售中

  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

  1.开发商为南京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许号::2020500015,2020500028,2020500039,2020500050,2020500059;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最终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3.本资料涉及内容仅供参考,对项目周边介绍最终以政府机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不作任何凭据;4.本资料制作于2020年11月,同时在不违反合同约定的情况下,本公司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和局部调整,项目推广名为“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备案名为“月鹭府”;

  5.部分图片素材来源网络,本网页若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微信对话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