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南京人 幸会新江北 丨阳光方寸,遇见生活殿堂
2020/11/16 14:27  新华报业网  

  春天,是一树一树的花开缀满枝头,纷纷繁繁,热热闹闹。

  立春之后的迎春花,雨水之后的杏花,惊蛰过后的桃花,还有春分时的海棠和梨花,把这些花都摆弄一遍,把这春光看遍。

  万物即将盛装出行,捕捉绝美的春色,那是乐不思蜀的艺术感知力。

  如花在野,是雅致的春光

  生活的精致,往往取决于一个小小的细节。优雅、靓丽的城市绿道的一隅,亲身体验与自然合二为一的花道境界,静、雅、美、真、和,每一束被花艺员工修建的甚是好看。

  花香悠远,飘扬着生活与艺术,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在新江北孔雀城,在春日自然的深意里,在精致无边的花海里,放飞冬眠已久的烂漫梦想。

  安宁温暖的时光,就在长长的城市绿道上,徘徊着,焕发着每一家每一户的灼灼春光。

  阳光方寸,遇见生活殿堂

  英国文学史上有一幕最著名的阳台戏,那就是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朱丽叶在月夜的阳台上,对着阳台下面的罗密欧说,“罗密欧啊,罗密欧,为什么你偏偏是罗密欧呢!”阳台岂止是一个阳台,它可以是小书房,会客室,空中花园,小孩子的玩具房甚至是舞台!在春天的阳光里,打造成一个梦幻阳台从现在开始你的暖春之梦吧。

  去赏味一份清雅风云,执手精致婉约,加上精心雕饰的创意巧思,放飞自由任性的雅致风味,家里的这一方阳台,承载着精巧细思、春光缱绻。

  焚香一缕,随风蔓延,放一张桌子,一把休闲椅或者户外沙发,阳台就变成了最适合发呆放松的区域。来一杯气泡酒,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再砌一个花池,即便居住在城市,也可以在阳台,体验到一秒归隐山林的自然感。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地铁瞰景好房,阳台乐事,莫负好春光。

  春天,是一个如诗如歌的季节,阳光下处处盛开着娇艳的花儿,品类繁盛,落英缤纷,轻吸一口空气,清风伴着花香让人沉醉。

  春天的孔雀城,是浪漫的。内外双公园里的郁金香竞相开放,五彩的花束铺成绵延的花海,霞云锦缎,摇曳生姿,浓重的色彩包裹出春的性感,装点着多情的新江北孔雀城。

  樱花开了满路,微风拂过,缀满樱花的枝桠,粉色花瓣缤纷落下,在微风中起舞,香仙女播撒下的一场浪漫花语。团团簇簇,一串串挂满枝头,在那一树樱花钱驻足欣赏,岁月安静如初。

  (示意图)

  一丛丛一簇簇的花朵缀满枝头,含苞待放的像一位小姑娘羞涩腼腆;半开着的像一位春节少女托着脸庞;完全盛开的更是动人妩媚。跟着花开去旅行吧,搭乘宁滁轻轨,开往新江北孔雀城的春日嫣然。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