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南京人 幸会新江北 |城市都心寮瞰未来
2020/11/16 14:23  新华报业网  

  站在青石砖头堆砌而成的城墙上,看繁华城心的时光里,花草有情,亲邻和睦。一切,都刚刚好的样子。家的定义,在新江北孔雀城。追求美好生活的本质。

  (示意图)

  城市向北,对望江北新区,是一处美好生活的居所吧。

  立于繁华之地,却独享雅致幽静,都市与自然,0距离;接轨城市发展中心,却不失纯朴邻里友情,自我与邻里,0距离;通行环南京、长三角重心,却能叫人潜心深耕自己,未来与现在,0距离。

  新江北孔雀城,塑造美好生活新样本。

  把家安放在公园里

  晨间微风扶过,裹挟着花草清香,从阳台到客厅,收获大自然最灵性的馈赠;临风窗前,阳光洒满整间屋子;那一半书,半倚飘窗之上,静静享受这美好的一天。

  (示意图)

  在小区中随意走走,花草与树木在风中摇曳,混合着多种自然的气息,揣入你的衣兜。闭上眼,听见飞鸟穿林而过的声音。

  与自然0距离相拥,鸟语花香都成家中一物,新江北孔雀城,允诺给你这样一个家。

  (示意图)

  和谐社区邻里无界

  推开门,门口昨夜没来得及扔掉的垃圾,早已有人悄悄为你收拾干净;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小磕碰,总有人第一时间为你排忧解难;担心邻里关系处理不好,总有人挺身而出充当你与邻居关系的润滑剂。

  新江北孔雀城幸福基物业,始终从专业的角度,为构建更和谐的社区关系倾尽全力。让邻里关系回归最原始的自在和睦,新江北孔雀城,允诺给你这样一个家。

  (示意图)

  城市都心寮瞰未来

  拥有美好生活的人都有共同点,他们对未来都满怀期待。期待春日和煦的微风,期待秋日丰硕的果实,也期待夏日凉爽的办公室,更期待白雪皑皑的冬天来年本一个好兆头。

  坐落在来安新城示范区内,畅享来安新城核心区繁华商业齐聚,闲时与家人朋友走一走逛一逛,感受来安新城特有的城市活力,或是闪耀的星空、美丽的夜景。

  (示意图)

  于来安新城示范区内,便捷交通路网多维交错,省去了每日的早起奔波,贪婪地睡个好觉,为一天的工作蓄满能量;也能安心的踏上回家路,少一点疲惫,多一点陪伴家人的愉快心境。

  (示意图)

  南京北站全新规划,动工在即;宁滁轻轨,南北双线并行动工,通车时间指日可待。新江北孔雀城,一站南京,来安新城与环南京城市群紧密相连,贯通长三角经济中心,指引着这个城市的航向,也指引着你未来的方向。

  让家的位置成为你前进的起点和动力,新江北孔雀城,允诺给你这样一个家。

  追寻美好生活的本质,新江北孔雀城打破种种界限。以自然做都市生活的延伸,人与自然更亲近;以情感丰富居住体验,重塑邻友关系;以城市脉搏引领人生航向,未来之路更加明晰。

标签:孔雀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