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双11购房狂享季”最高立减11万
2020/11/10 15:00  新华报业网  

今年的双11优惠,复杂堪比奥数:养猫、助力、红包、尾款、神券……如何远离套路?就来南京龙湖!

『买房立减 拒绝套路』

2020南京龙湖"双11狂享季·第二弹"闪亮登场!不玩噱头,不搞套路。品质好房,优惠加码,购房立减,真诚让利,百万钜惠,火力全开!"住宅、商业、甲写、车位"四大主会场,重磅来袭:指定房源立减11万、验资立减1个点……1惠到底,狂享不停!

『四大业态 全面覆盖』

住宅、商业、甲写、车位……南京龙湖当红热盘、主力业态悉数参与。相比去年,今年参与项目更多、业态更加丰富、钜惠更加直接,辐射人群更广!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水晶郦城 每平立减111.1元】

复杂的"定金尾款",早已让你心力憔悴?来水晶郦城,每平米单价立减111.1元!钜惠实实在在,立减一目了然!双11狂享置业季,百万让利,等你参与!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15日

首付约15万起,抢滨江正核红盘,建面约83-125㎡爆款精妆三居!

【春江悦茗 立减11万】

春江悦茗,指定房源,立减11万!!精选爆款房源,钜惠火力全开,没有复杂规则,杜绝补贴噱头。龙湖实实在在,就是这么直接!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15日

燃爆江北心,悦茗正当红!首付30万起,抢建面约118㎡龙湖大三房。

【时代中心 立减11111元】

时代中心,耿直BOY!活动期间,成交客户,每套立减"11111元",机遇难得,机不可失,只等你来~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15日

河西正轴,天街甲写!双地铁、500强总部集群、建面约100㎡起甲写。

【紫金mall 验资立减1个点】

紫金mall,验资立减1个点!!龙湖实力宠粉,就是这么豪横!紫金mall自亮相以来,就备受追捧。此次钜惠,可谓力度空前,引爆"楼市双11"!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15日

为城东开篇商业新纪元!南京龙湖首座沉浸式商业综合体。

【车位总动员 立减11111元】

对于已经入住的龙湖业主,同样惊喜奉上!天钜、春江郦城、紫都城、棠城,四大成熟社区,优质车位,立减11111元,爱车安家,"位"你而来!

"双11狂享季"作为回馈龙粉的专属时段,南京龙湖拿出真金白银回馈给客户。今年的活动力度,更展示出南京龙湖对于"南京龙粉"们最大的诚意!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