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时代中心:这个双十一,Get入手写字楼正确姿势
2020/11/10 14:59  新华报业网  

  近日,在中指研究院的一份调查中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我国实现国内生产总值722786亿元(初步核算),经济增长由负转正,同比增长0.7%;其中三季度同比增长4.9%。同时,由于经济增长带动,2020年三季度,二线城市中,27.3%的商圈写字楼租金环比上涨(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

  那么,在如此形式下,什么样的写字楼才是诸多投资客与企业老板首选呢?

  选核心区位

  李嘉诚曾经说过:"决定项目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一个协奏楼周边的配套条件,能够有效的预见写字楼的投资价值!

  龙湖时代中心,位于河西心,河西大街第一排,河西CBD+新城科技园重磅加持,同时,龙湖河西天街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开业,与时代中心共筑36万方城市综合体。如此城市珍稀资源加持,自然价值可期!

  选一流品质

  写字楼,是企业的"脸面"代表着企业的商务形象,担纲城市使命,力助企业走向新的未来。

  龙湖·时代中心,于约150米甲级地标双子星之上,以玻璃幕墙与流线铝材,构筑钻石级璀璨玻璃幕墙。更打造约10000㎡花园式中央广场,铸就城市会客厅,层高约9米挑高大堂,彰显领袖风范。高端石材构筑的大厅,展现更胜一筹的商务礼遇,10部高速客梯,高低分区,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4.2米层高……龙湖时代中心以一线产品实力,重塑南京商务高度。

  选销冠红盘

  对于写字楼来说,热销就是最好的认可,龙湖时代中心,亦是如此早在九月份,时代中心就荣获全市商业写字楼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开盘仅30天,认购金额超过2019年河西销冠写字楼全年成交金额,之后用了仅仅60天,狂销整栋楼的约70%!铸就了一个又一个热销神话!(数据来源:网尚房地产数据研究机构)

  如此红盘实力,自然得到业主的一致认可,在双十一来临之际,龙湖时代中心携专属钜惠震撼来袭!即日起——2020年11月11日活动期间,仅需人民币一元,即可抵扣11111元,专属钜惠等你来享,机会不多,下手就趁现在!(仅限于时代项目写字楼认购使用,数量有限,抢完为止)

  【销售快讯】龙湖时代中心一共两栋纯商业地标甲级写字楼,层高约4.2米,销售面积约100㎡起,单层面积约1790㎡,已有多家企业总部、实力企业整层购买,目前正在热销中。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