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冠寓好好GOYOO节来了!超多福利大放送
2020/11/10 14:59  新华报业网  

  双十一的硝烟仍在空中弥漫,辛苦养的萌猫还在秀场PK,第一波快递在马不停蹄地赶来,但倔强的尾款人仍然意犹未尽。别着急,在神秘的GOYOO星球上Mr.冠正带着它的大礼包光速赶来。

  "好好住"第一弹:不讲套路,只讲价格,持续两个月的价格狂欢,最低月租999元。第二弹:动动手就能房租抹零,串串门就能收获优惠券,一不小心就能省钱,快来召唤好友串门助力为你减房租吧。第三弹:好朋友就是要一起分享好生活,现在邀请好友入住冠寓,便有双份奖励可得哦。快来冠寓享受品质租住生活吧。

  【同龄社群 打破距离的界定】

  每一个漂泊在外的人都必须面对租房、住房的问题,据统计80后、90后已经成为租房市场的消费主力军,他们身上具备的特性也导致他们对待租房态度不再是单一的租客,而是集生活、休闲、娱乐、交友等于一体的多样化的群体。冠寓多年来的客群定位即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在这个大家庭里,你不是孤单的个体。南京龙湖冠寓把这座城市年龄相仿的年轻人聚集在一起,提供精心设置的休闲共享空间,饮品吧台、影音室、健身房、公共厨房,轻松分享互助,结交志同道合的邻居朋友。冠寓想给你的,不只是一张床,更是一个活泼、自由的家。

  【无忧服务 回归家的安全感】

  离开父母的庇护、校园的象牙塔,如今,一个人在莫大的城市忙碌奋斗,只为心中不曾磨灭的理想。工作的压力只能独自承担,生活的琐碎就交给南京龙湖冠寓。以客为本是始终如一的初心,拎包入住95后贴心运营官为你一步到位办理手续。在冠寓总部的标准化、规模化的引领下,实行无中介费、无物业费、灵活租期押一付一的优惠政策。针对传统出租房屋的治安、维修问题,冠寓精心布局每一道"防线",24H安保、智能门禁、电子密码锁、360°无死角全天候监控,私人管家式服务体验保证每位租户的居住安全与品质。

  【释放身心 跳进趣味的生活里】

  职场社畜们每天光鲜靓丽,拼命工作,只为得到老板赏识。月色弥漫,回到租住的空间里,只想把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南京龙湖冠寓揭秘下班时间的百般小确幸。美食,是让精神快速回魂的良药,在寓膳房做一顿晚餐,让劳碌一天的身心快速回血。饭后的时光岂能辜负?足不出户的健身标配器械,已为你备全,约上兄弟一起举铁,和赘肉说拜拜。睡前,在休闲区,一场刺激地"狼人游戏"最能驱赶夜晚的无聊,斗智斗勇间,恰似好友在身边的美妙错觉。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