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别只顾购物,和新希望地产一同回归“脱单狂享节”
2020/11/10 14:58  新华报业网  

  当提及“双十一”,想必大家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便是电商购物狂欢节。自阿里巴巴2009年11月11日发起购物狂欢节以来,淘宝、天猫、京东等平台在每年11月的成交额屡破新高,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线上“血拼”这个消费行为已深深烙印在这一代网民心中。

  当我们回顾11月11号的缘起,“单身节”或“光棍节”似乎是本场狂欢最原始的初衷。作为一年一度的民间节日,11.11这个孤独的“棍子”形象,代表了越来越多“宅”的年轻人。

  单身,是这代人日常调侃的“情感负能量”,大城市快节奏的生活状态,“孤单一个人”似乎成了常态,一个人踩马路、一个人吃火锅、一个人看电影、1-10级孤独…… 这种状态在网络时代也延至了邻里关系,隔壁邻居互不认识、同城朋友很少见面。

  为此,新希望地产敏锐洞察到都市中人与人的“孤独现象”,于今年的双十一期间发起以“爱与陪伴”为主题的「新希望地产·脱单狂享节」全国温情活动,倡导大家“别单着,在一起”,打开心扉交朋友,积极与朋友线下联络,共同拥抱有温度的生活。

  本次活动以“爱与陪伴”为主题,鼓励大家在网络购物之外,能感受他人的关心,同时也能分享自己的爱意。为此,新希望地产在线上线下推出了一系列“报团脱单”的精彩活动,拯救泛群体孤独、让人生快乐加倍。

  11月5日-11月11日,关注新希望GO小程序和新希望地产官微(Wechat:xinxiwangdichan)以及新希望地产全国15城官微,均可参与。

  活动一:买一送一,幸福加倍(11.7-11.15)

  说明:活动期间,买房即送高额首付补贴或全屋家电1套

  活动二:组团作战,共享红包(11.7-11.10)

  说明:11月7日-11月10日,进入新希望小程序,邀请三人组团,成团即可瓜分十万现金红包,最高可获得1111元。

  活动三:多重大奖,拯救孤单(11.11)

  说明:11月11日当日,进入新希望小程序,每邀请一位好友助力即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iPhone12 Pro、上海迪士尼亲子游套餐、全家旅行基金、双人豪华套餐、电影套票等陪伴大礼免费抽,更有终极神秘大奖等你发现。

  2020年,新希望地产以“与希望前行”为核心,推出了一系列城市社群活动,如年初针对疫情返工、城市复苏的“新希望地产·美好生活节”,通过种种暖心行动,为城市复工复产助力。

  不仅是提供优质产品的房企,更是关心社区生命全周期的生活服务商。23载初心为伴,致力于提高每位信任“新希望”住户的人居品质,着力于关心和守护生活品质,新希望地产用真心、爱心与城市共成长。

  建筑,是生活的容器;人,是城市的灵魂。坚持以人为本、关怀社会问题,新希望地产紧跟未来城市发展,倡导“爱与陪伴”,不断策划和推出一个个精致活动,让城市更繁荣,让生活美好,这就是新希望不断奋斗的初心。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