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改善必看!2020最后的上车机会来了,就看这154套大宅
2020/11/10 14:55  新华报业网  

  河西天际,真的来了!

  NO. 1|壹

  河西的二手房,如同脱缰的野马,河西中部的部分二手房开始破8万大关。

  以至于,河西的多个新房,被改善家庭盯得死死的。巨大的一、二手房倒挂让许多人被迫成为摇号分母,并在历次摇号中被挤得鼻青脸肿。

  没办法 ,这就是河西本地改善家庭的真实一面。

  买河西中,太难!

  无奈,河西的中产家庭得认清一个事实:就算手上有个千八百万,也不能任性的在河西换房,装修包的出现,河西的价格更是悄悄抬升。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只能被迫“认命式买房”。

  人才与无房户不断涌入之后,要留在河西,置换河西,只能多倒腾房票+验资,扩大自己的分母指数。

  人到中年,一家人的体面居然是不被“挤出河西”,我心也是一颤。

  NO. 2|贰

  昨晚,家住星雨华府216㎡大平层的老李,在群里悄悄咨询:

  世茂天誉2#号楼,是不是真要开了?

  如果真开,我得赶紧卖房,凑验资了。对于老李来说,子女都已经成年,自己也到了“住得更好”的年纪,这次打算定一套天誉的建筑面积约380㎡大平层,享受一把“天际视野”。

  虽然自己是普通房票,但多一个资格就多一份机会。

  为什么这么钟意世茂天誉。老李总结2点:

  (1)河西少有的垂直城市生活方式。

  世茂天誉并非单纯的住宅项目,总体量55万方,而是涵盖国际酒店、摩天写字楼、购物商场、天际平层、酒店式公寓的城市综合体。

  ▲世茂天誉示意图

  妥妥的河西好地段,大写的“体面”。

  (2)位置炸裂:

  世茂天誉的“难得之处”就在于,位于河西应天大街与江东中路的交界处。

  北接鼓楼、南联奥体、东西制霸新街口与江北,家门口的繁华与烟火气并行。

  应天大街隧道、扬子江大道、绕城公路、江东快速路、机场高速,快速通达城市各功能区、禄口机场、奥体、南京南站、南京站...

  实现交通上的“全覆盖”。

  而这次2#楼收官住宅,只有154套。

  老李心里也没有底,2018年世茂天誉样板间公开,自己被挤得发火。怒道:应该涨到5.5万,这样就没人跟我抢了。

  没有办法,这些处在买房“夹心层”的南京人,只有想着用房价来筛选机会,如果靠钱解决顺序,他早就买到了。

  NO. 3|叁

  讲真,世茂天誉真的太难买了!

  这次,2#楼,除了之前建筑面积约165、210、215㎡户型之外,还有14套建筑面积约380㎡空中大平层。

  老李在参观完沙盘之后,感叹:2#楼太棒了,看得心痒痒!

  东面的视野几乎无遮挡。

  整个项目东北侧视角,新街口、紫金山、紫峰大厦,金陵饭店、德基、新百清晰可见。

  城市级天幕、富豪的新境界。

  ▲世茂天誉东北向视角,因楼层高度差异,可能导致实际观感不同或者部分东北向景点有所遮挡,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并且,整个2#楼只有2个单元,每个单元2梯2户。其中01户型1-30层为建筑面积约215㎡。

  32F-45F为建筑面积约380㎡的空中大平层,有5套带露台精品。

  ▲世茂天誉,拍摄于2020年11月

  不得不说,这次世茂真的把好楼栋,留到了后面。

  NO. 4|肆

  世茂的「天誉系」不是简单的复制复制复制、黏贴黏贴黏贴,每个城市的系列也不一样。

  天誉为什么把2#楼留到后面,也有意为了建筑面积约380㎡大平层开道。

  我们在讲建筑面积约380㎡户型之前,不妨回到天誉的布局设计上。

  整个天誉系饱含了南京瞻园的原理,六百多年明朝开国功臣徐达的住处,如何印记在世茂天誉上,这正是项目的高明之处。

  把南京世茂天誉的平面图与瞻园的平面图,一张图纸上,你会发现,二者之间的动静走向、布局,肌理非常相近。

  而处在「城中园」位置上的正是2#楼。

  ▲左:瞻园平面图 / 右:南京世茂天誉平面图

  西侧静心清致、南侧宾迎四海,北侧乐享天伦,东侧海纳四方。

  ▲示意图

  2#楼的正是“城心”所在,点睛之笔,这一排布非常符合世茂一贯的“美学与气场”。我偶然间把这个小细节说给老李,他猛拍一下大腿:

  “不行,我得再搞张房票”。

  NO. 5|伍

  拿到建筑面积约380㎡户型图,我也是心头一颤,五房三厅四卫。

  心底迸出一句:壕到令人发指。

  建筑面积约380㎡五房三厅四卫

  ↓↓↓

  天誉的建筑面积约380㎡与河西其他同类户型不一样的地方在于:成体系的设计,并非一栋楼一套“顶层”的存在。

  并且,2#楼32F-45F,也是高约100米以上视野较好的楼层。

  外部视野自然不必多说了,尤其是带有露台的那几层,这次恐怕抢破天。

  而本身建筑面积约380㎡的想象力挺丰富。

  2个门厅,相当于2种动线。其中主卧和配套单元高达建筑面积约70㎡左右,接近于一个标准的羽毛球场。超大的橱窗设计,解决女主人的“衣柜焦虑症”。

  其实有看点仍是“云端”采光,城市级的视野,即便没有抢到“露台”,依旧是有长达20多米的采光面。

  ▲建筑面积约380㎡五房三厅四卫

  餐厅-阳台-卧室尽享河西+主城风貌,这也是这类户型的一个特色。

  ▲示意图

  这是由内看外的景观,我们仍不要忽略了世茂天誉本身的“硬核”外立面。

  项目本身采用的是全立面铝板幕墙、建筑上高反蓝灰色玻璃。每一个阳光充沛的天气,天誉的外立面都弥漫着浓浓的现代风。这样的配置还曾出现在上海“汤臣一品”、香港“天汇”等项目上。

  整个外立面呈现的卡地亚金色、浅香槟色、深灰色,满满的金属感。

  ▲外立面仅供参考,实际交付时外立面的幕墙样式、颜色及线条分割等可能不同,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铝板幕墙不仅仅是为了“美”存在,在安全性能上,不仅在于钢性好、重量轻、强度高,另外耐腐蚀,不燃烧、防火性能也俱佳。

  普通人见到,视觉上都会备受冲击,值得拍烂手掌。

  坚挺的外形、笔直的线条,高耸的气质,带来的是整个项目的质感上的拔升。

  ▲外立面仅供参考,实际交付时外立面的幕墙样式、颜色及线条分割等可能不同,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我有一个朋友,孩子已经读大学。

  她说“每次经过世茂天誉,看见阳光折射的蓝灰色玻璃幕墙,就很羡慕”。

  ▲因楼层高度差异,可能导致实际观感不同或者部分景点有所遮挡,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我跟她说,大平层总价高啊。

  她说:我当然知道,但是既然要花这么多钱,住这么高品质的房子,还是有面子的,我的收入够了,接下来的每天要过得对得住自己。并且,旁边这么大商场,以后不会差。

  确实,项目自带的写字楼、商场将与河西金鹰并驾齐驱,成为江东重要一环。

  ▲南京世茂中心示意图

  住在这样的地段上,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NO. 6|陆

  另外,这次世茂天誉加推的房源,除了建筑面积约380㎡之外,建筑面积约165㎡、210㎡、215㎡也一直是板块内少有的户型。

  建筑面积约165㎡三房两厅两卫

  ↓↓↓

  [ 整体设计 ]

  建筑面积约165㎡三房两厅两卫

  三开间朝南,南京人的钟爱;

  独立玄关、宽景阳台,充足采光;

  客卫干湿分离,双套房设计,主卧步入式衣帽间。

  建筑面积约210㎡ | 3+1房两厅三卫

  ↓↓↓

  [ 整体设计 ]

  建筑面积约210㎡| 3+1房两厅三卫

  这是此前去化比较快的户型。

  超大宽景阳台、全明设计、全套房;

  动静分离,每个房间配有独卫,互不干扰。

  整个户型充满了“尊重”。

  ▲艺术空间展示图片,非样板间,非交付标准,仅为后期装修示意参考

  建筑面积约215㎡ |3+1房两厅三卫

  ↓↓↓

  [ 整体设计 ]

  建筑面积约215㎡|3+1房两厅三卫

  之前非常多年轻家庭的选择。

  因为是东面户1-30F,所以有双阳台设计;

  全明通透,东向超大宽景,这个户型为景观而生。

  套间设计+三进玄关+中岛式厨房,卖一套少一套。

  ▲艺术空间展示图片,非样板间,非交付标准,仅为后期装修示意参考

  世茂天誉的整体设计确实超前,处处讲究人性与尊重,细节上较为考究。确实买房人,可以选择更高的标准,简装配不上整体的气质。

  NO.7|柒

  坦白说,世茂天誉的2#楼,屡次“爽约”。

  现在,它终于来了!

  许多河西的老杆子老泪纵横,漫长的等待,让有些人提前选择了“其他盘”。今晚的河西,不少富豪连声叹息。

  莎士比亚《暴风雨》一段话很有意思:人生苦短,若虚度年华,则短暂的人生就太长了。

  一家人在美好的时光里,住在河西梦幻般的大房子,收获的岂止是房子本身。

  更是不随意辜负的时间。

  世茂天誉2#楼,仅154套,每一个看好河西的人,都不应该错过它。

  项目地址:南京·河西·江东中路与集庆门大街交界处

  品鉴热线:025-5880 0000

  本宣传资料所载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一切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规定为准。项目推广案名为世茂天誉,住宅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天誉府。房地产开发企业为南京世茂新领航置业有限公司,住宅销许:宁房销第2020100022W号。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1月10日,有效期截止至2020年12月6日。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