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的终极改善还有哪些机会?河西青奥板块塔尖之作很快入市!
2020/11/06 15:37  新华报业网  

  今年以来,南京楼市的上市量井喷,“金九银十”之际,更是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入市潮,南京楼市的新房库存量也一直保持在5.5万套以上的高位。上市量增大了,可是不少购房者却在感叹“买到一步到位的心仪好房变难了”。

  的确,南京新房市场虽然正被改善主导,但是终极改善置业者所期待的产品却是屈指可数。河西南的终极改善项目长江尊邸算是其中之一,不过长江尊邸每回推新数量都非常稀缺,加上很快项目的最后一批290㎡户型即将入市,售完再无,这也让机会变得更为难得。

  实景图

  对于终极改善置业者来说,长江尊邸无论是板块、产品品质、还是圈层定位,都诱惑力十足。所以,长江尊邸即将加推的2号楼王,这57个珍贵席位,已经让不少购房者开始摩拳擦掌了。

  打造“圈层会客厅” 细看长江尊邸的高端圈层社交平台

  南京,六朝古都、十朝都会,自古金陵帝王州,如今的南京更是都市圈核心城市、长三角辐射带动中西部地区发展的国家重要门户城市,南京城无论是城市定位还是历史背景都非常具有实力。

  在城市的影响下,南京人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好的居所不仅能带来舒适的生活体验,更是圈层社交的象征。

  效果图

  长江尊邸所处的河西青奥板块位于河西CBD三期核心区,未来将成为第三代城市中心,从远期规划来看,这里汇聚高端体验式文体综合体,涵盖文化、商业、办公社交、居住等多种业态,集聚来自全球的文化、艺术、体育智慧资源,潜力和前景毋庸置疑。

  项目区位图

  长江尊邸便处在这青奥轴心上,规划了国府会打造出“圈层会客厅”的概念,满足城市塔尖人群对于更高生活需求的挑剔。

  实景图

  国府会,是由“德国红点艺术奖设计大师”张清平巨著的南京首个顶级艺术主题会所,涵盖了IMAX私享影院,这也是华东区首个社区IMAX影院,以及洲际料理室、全能健身房、洲际会客厅、洲际阅览室、恒温泳池、私属儿童乐园、臻品展陈8大权益。

  实景图

  配以国家一级资质的葛洲坝物业,为塔尖人士提供高端圈层社交平台与贴心的服务。

  实景图

  塔尖之作的传世尊邸终极改善置业的理想居所

  随着大平层豪宅成为全球市场的主流后,河西青奥板块的长江尊邸,也凭借产品的不可复制性,成为板块大平层豪宅的代表之作。

  实景图

  长江尊邸整体仅有300席,很快即将加推2号楼王产品,包括建筑面积约230㎡和290㎡的大平层产品,而这之中的290㎡户型售完再无,而这个户型也是不少终极改善置业者的理想户型,所以机会十分难得。

  那么290㎡户型究竟独特在哪里?

  首先,该户型独有L型瞰景阳台,享受270度环幕视野,试想一下夜幕降临回到家中,窗外是霓虹闪烁的河西夜景,无遮挡的与双子塔对望,塔尖身份一下便能得以证明。

  实景图

  其次,该户型是市面上绝无仅有的大成之作。餐客一体双厅,光面积就有近60㎡,客厅进深近5-6米,层高3.3米的层高;套式尊雅主卧,开间达到近7.3米的开间,面积也有近60㎡。项目全明落地排布,阔绰恢弘,一切你关于“大尺度”的需求,该户型基本都可以满足。

  实景图

  最后,“大尺度”更能保证私密性。一梯一户彰显身份,双步入式衣帽间也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设计。由此见得,长江尊邸在项目打造上投入的心血,成为板块的标杆之作也是可以预见的。

  智慧、舒适、安静、健康5G科技体系的高品质生活

  长江尊邸还配备了中国葛洲坝地产首创的5G科技体系,为业主们带来智慧、舒适、安静、健康的高品质生活。

  长江尊邸是亚洲首个DGNB金级预认证殊荣和中国建筑界最高级别标准——绿色三星级别建筑认证的绿色科技住宅。长江尊邸的5G科技体系完美结合了健康的生活理念与科学技术完美,为将来业主带来三恒两净(静)的高品质生活。

  可能不少人对于三恒两净(静)的概念感觉很陌生,但其实解释一下你会发现,这必将成为大家憧憬的健康绿色生活模板。

  所谓恒温,是指长江尊邸通过地源热泵和毛细管网两大系统,实现冬暖夏凉的宜居温度、无接触式温控自动调节,让室内温度恒定在18-26度之间。

  实景图

  恒湿恒氧则是指24小时全置换式新风系统,每隔1-2个小时,就会置换全屋空气,让居住环境全年保持适量的舒爽湿度。

  洁净做到了全屋净水、多重过滤,清除水中杂质,24小时热水供应。

  恒静系统是由旭格门窗、同层排水系统同组而成,不仅隔离外界干扰,更能隔离房屋排水噪音、楼板噪音。

  随着越来越多的终极改善置业者对长江尊邸的关注,项目2号楼王即将顺势来袭,建筑面积约230㎡、290㎡传世府邸,共计仅57套,机会难得,唯有少数人可以享受。

  长5G科技大宅 即将加推

  建筑面积约230、290㎡

  最后一批稀缺290㎡人气户型

  售完再无

  地址:中国·南京·建邺区

  专线:025-8360 1111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