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城湖·金茂逸墅丨看得见的生活尺度,洋房的数字密码
2020/10/22 14:37  新华报业网  

  上周,苹果迎来了秋季的第二场发布会。

  新一代iphone身上的爆款标签吸引着众多消费者。比iPhone11薄11%、体积小15%、轻16%的新设计,得益于苹果精湛的制造工艺,这新款产品拥有诸多典范设计,而更令人惊艳的,是采用全球首款5nm工艺芯片,拥有118亿个晶体管,搭载6核CPU+4核GPU,每秒可进行11万亿次运算,性能不言而喻。

  数字,代表了精密与理性

  更代表了专业追求与品牌信念

  大千世界,无穷数字,当仅有的那个被选择

  定是严谨之后的慎重考量

  如同苹果,固城湖金茂逸墅建面约115㎡洋房

  通过思考日常、精研空间,呈现品质生活

  藏在洋房里的数字密码

  是看得见的生活尺度

  (装修示意图)

  3种入户方式

  悉心营造归家礼遇

  品质生活,源于科技呈现。

  一扇拥有指纹、密码和机械三合一的高档门锁,能为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

  金茂逸墅约115㎡洋房便采用三合一门锁设计,匆忙出门忘带钥匙,不必焦头烂额,密码与指纹的方便快捷,省去烦恼,同样也是对长者的友好设计,记忆力渐渐变差,携带钥匙和记数字对他们而言皆不是易事,指纹密码成为他们的美好之选,赋予归家更多从容和自在。

  约1.6mX1.4m

  入户的奢感尺度

  巧设的玄关,是入户的第一张精致面孔,也代表了主人的生活品位。

  建面约115㎡洋房户型打造中,特别设置了一处约1.6mX1.4m的过渡玄关,巧妙的空间分割,增加了生活空间的私密性和隐蔽性,同时也因为足够宽奢的面积,在颜值之外,拥有实际使用功能。

  (示意图,来源于摄图网)

  会生活的人,能够让玄关更大化的发挥收纳功能,约1.4米的宽度,足够设计满足万千功能的玄关柜,常穿的鞋子、随时可能用到的雨伞、钥匙、包包等皆能容纳,也可以摆上换鞋椅,轻松出门一刻。

  而进门一刻,脱鞋、挂衣、放包几秒搞定,归家因为短暂停歇,更觉舒适。

  拓宽30CM

  更静谧的环境空间

  相较于传统1.3米进深阳台,建面约115㎡将阳台进深拓展至约1.6米,约30cm的变化不容小觑,更为丰富的空间感,带来更高的生活品质感。

  (示意图,来源于摄图网)

  30cm的长度,拉长室内外的过渡距离,让室内隔离更多声音,营造更为静谧的环境空间。同时也让阳台在空间上更为开阔,增加实用功能,放下洗衣机之后,阳台不显拥挤,还可开辟一处作为植物养成所,家人的园艺得以施展,月季、多肉、蔷薇都有了充足生长空间,在花香弥漫的阳光里,流连生活。

  约33.5㎡

  空间的视觉舒展

  客餐厅,承载了家庭生活品味与气度,无言诉说着居者的生活腔调,它不仅作为空间存在,更被赋予了许多精神性意义。

  (建面约115㎡洋房样板间实拍图)

  客厅的气场,就是主人的气场。客餐厅一体化形成约33.5㎡的格局,入眼奢阔大气,彰显了主人的胸襟气度和待客之道,宾客推杯换盏不显局促,满室欢声笑语构筑雍容待客排场。

  客厅的宽境,是对家人的宽待。忙碌的生活占据了白天,手机占据了夜晚,不经意间流逝的家庭相伴时光,需要在一处足够大的空间里找回。在这里,奶奶和妈妈共同对一部精彩电视剧发表看法;爸爸变身“大马”,与孩子玩耍,时不时还能接上爷爷的话聊聊事业,孩子与长者的陪伴,悉数给予。

  增加约13㎡

  主卧套房全新定义

  通过洞察现代人生活方式,立足于个人私密空间的需求日增,金茂逸墅约115㎡洋房在次卧(约9.4㎡)基础上,融入了衣帽间与卫浴间,以约23㎡的主卧面积,回应客户自我空间需求的趋势。

  (建面约115㎡洋房样板间实拍图)

  对女主人而言,拥有一间衣帽间才叫浪漫满屋,各季华服各得其所,每一次出门都是一次时尚展现,衣帽间里,装下的是太太的美丽心情,也是太太的精致态度。

  独立卫浴间,雅洁清新,与客卫分开,专属于主人的洗浴时间,从容不迫,兴致来时随时来场音乐泡泡浴,沉浸于自我小天地。

  固城湖·金茂逸墅,藏在数字背后的,是空间的匠心秘密。每一个数字背后所蕴藏的,都是独特而贵雅的生活方式,是品质进阶的理想人生。

  固城湖畔 低密墅居

  南京户口不限购 首付28万起

  建筑面积约90-225㎡精工洋房&叠墅 全城劲销中

  免责信息:本资料为要建筑面积约邀请,仅作为参考,项目具体信息及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实际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南京禹茂置业有限公司金悦雅苑臻园1#、6#、8#、9#、11#、13#、14#宁房销第2018600047号,7#宁房销第2019600003号,4#、12#宁房销第销许号 2019600016,2#、10#宁房销第2019600023号,3#、5#宁房销第2019600026号,金悦雅苑澜园1#宁房销第2019600041,2#宁房销第2019600045,3#宁房销第2019600060,9#宁房销第2019600056,金悦雅苑茗园 26#、27# 宁房销第2019600066,金悦雅苑茗园20、21#宁房销第2019600073,金悦雅苑澜园5#宁房销第2019600076,宁高销第2020600008,金悦雅苑茗园22#宁房销第2020600015,宁房销第2020600022,宁房销第2020600025号。本资料发布日期为2020年10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金茂逸墅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