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会诚品示范区全城公开 给江北 一个伟大的开始
2020/11/08 14:20  新华报业网  

2020现象级红盘,江北置业超级流量

  每一座城市,每一块土地,都有着代表自己的“封面作品”,引领城市潮向,叙述未来城市人居理想。都会诚品,作为江北新区直管区高新区的划时代定居作品,从拿地之初就备受全城瞩目;首次亮相前3天,到访预约参观意向客户已超千组。

  11月8日上午,在万众期待之中都会诚品示范区惊艳亮相,一城精英汇于此,共鉴江北时代新的城市乐章。

  国家级新区超千组到访客户 匹配都会新时代魅力

  时代蓝图,蓬勃新生,在一片面向未来打开的热土上,在憧憬已久的生活梦境中,都会诚品的美好场景,正向我们迎面展开。

  当下,高价值浓度的城市配套正与生活的温度紧密相联。江北大道城市发展黄金动脉、优质国际教育资源、近百万方双商圈、南京北站、双轨交通,以新生之城为笔,构筑未来的生活底色。

  都会诚品,在迈向江北发展下一极的高新区,以国际化视野融合国际人文学府气质,打造约35万方知识型成长社区,与时代同频共振,构筑城市进阶的品质著作,已然成为闪耀江北的当红流量。

  上午10:30,随着主持人开场,在到访嘉宾、客户的见证下,一座崭新的都会人文殿堂揭开面纱。光影流动,有形而虚幻,学院风与简约风的完美结合,演绎出动态的艺术,伴随着华丽激昂的哈利波特主题曲旋律,一幅魔法世界的精彩画卷徐徐开启,享受一场由眼及心的魔法盛宴。

  城市迭代新生,都会诚品约35万方知识型成长社区,意在致力创造城市最美的场景,以革新城市人居为出发点,启幕世界的江北,通过视觉效果和场景营造浓缩的实体空间,打造都会生活真实的观感、触感。

  演绎都会盛景 著述品质人居

  基于品质的打造,终在细微之处见真章,除了整个示范区内外部的景观营造,营销中心的内部也是本次展示的实力担当,从步入都会诚品示范区的那一刻开始,可以发现这座12米高售楼处的场景与感染力,整个中心打造成魔法学院风格,运用多个场景,步步环扣,体现本次示范区开放的主题,每个区块都赋予了不同场景的意义,体验一场魔法之旅。

  示范区目之所及皆奇妙之景、耳之所闻皆旋律,赏心悦目的迎宾布置、满场道具与礼品的魔幻紫色,吸引前来鉴赏的宾客纷纷驻足拍照,一时间刷爆了朋友圈,一个城市新晋人气打卡地就此诞生!到访来宾纷纷表示,今天一睹示范区芳容,对都会诚品的信心和期待值不断攀升,他们也会将这份惊喜和期待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2020新款iphone12、烤箱、微波炉、洗衣机、平衡车、小爱音箱等大礼频频送出,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于细微之处 定夺艺术空间

  基于对江北未来发展的理解,结合时代人居的空间设想,都会诚品规划建面约89/105㎡的陪伴型精妆三房,满足多元置业需求。

  在产品创新上,都会诚品因地制宜,结合现代人的审美,在户型规划上,三房设置,客餐厅空间中设计多元交互空间,引领江北高新区未来人居。整个社区,也结合学院主题,打造全龄层景观花园,实现各个年龄段的融合,营造多元化生活休闲场景,这里将成为江北人居的全新亮点。

  据统计,都会诚品示范区目前累计到访客户超1200组,吸引了约210组外地投资客、763组企业高管教师等的客户来访,引发江北现象级话题。都会诚品示范区的开放,不仅为高新带来了关于生活的美好想象,也让都会式美好在这座城市落地生根,未来,都会诚品将为城市居者带来充满人情与温暖的生活栖居之地,营造全新美好生活图景。

  在江北全新的城市文化面前,都会诚品“知识型成长社区”所描述的不仅是建筑的空间张力与未来智慧人居的活力,更是发展前进的洪流下,人们对于居住的高度舒适体验。

  都会诚品示范区的绽放,让江北的目光再次聚焦高新。我们将以这座全新的都会人文力作,启幕江北生活的新篇章,引领美好人文智慧生活,为城市注入新活力,共建城市美好未来。

  都会诚品学院风示范区全城公开,邀赏全城。

标签:都会诚品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