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业主美好同行 2020南京朴里节欢乐收官
2020/11/04 17:52  新华报业网  

  10月31日,2020年朴里节南京站正式落幕,今年朴里节以“邻居 一起美好”为主题,围绕“公益”“邻里”“健康”等关键词,南京、合肥、芜湖、镇江、扬州、徐州6城联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共有128个社区共举办近150场丰富的社区活动,这些活动从公益爱心传递、社区环境美化、社区邻里联欢、住户权益彰显等不同的维度营造人文宜居的美好家园。

  后疫情时代 与“邻”共筑美好

  后疫情时代,南京万科物业积极联动睿联盟社区全体住户、社区、街道、周边住户,通过一场场朴里晚会充分展现邻里友爱与社区正能量。9月26日晚,6个城市,28个小区同时拉开朴里节晚会帷幕,活动现场业主节目表演、友邻计划启动、专属权益发布、万物之歌传唱,与20万余户家庭美好同行。

  公益暖心 与“邻”共建美好

  朴里节期间,万科物业通过友邻计划资金支持全国各地项目进行硬件改造、软件提升、举办社区活动、支持公益行动等,从而提升住户的居住安全感、舒适度和幸福感。截至8月31日,南京覆盖城市友邻计划总募集资金已超130万,覆盖123个住宅项目,参与募集的住户10万余人。其中南京恒山花苑、丹桂园、托乐嘉花园、碧瑶花园(东园)、颐和西园、金隅紫京府项目,将陆续落地改造计划。

  图为恒山花苑、托乐嘉花园友邻计划启动仪式

  幸福社区 与“邻”一起美好

  “生活因幸福而美好”是万科物业一直以来的愿景,给客户权益、美好体验是万科物业不变的追求。这次,万科物业继上半年“住这儿欢乐 GO-万科物业住户专属福利节”后,再次在朴里节期间进行发布客户权益,且本次客户权益将不再局限于住户,还探索延展到街区用户。在金域蓝湾晚会现场,商家上台讲解当天活动权益,并将权益通过游戏参与或抽奖的形式赠予业主。

  建设和谐社区是时代的呼唤,也是居住在社区里的每个住户的期待。恒山花苑、嘉业阳光城、托乐嘉等小区的晚会活动现场都由社区、物业和业主共同打造,从前期活动筹备到晚会现场的布置安排再到最后活动顺利落地,每一个环节都凝聚了社区工作人员和万科物业的心血,我们希望让和谐共生的社区模式、睦邻友好的社区氛围成为街区的特色,让更多人感受物业服务之美好。

  朴里”,意味着最本真、朴实的邻里关系,是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美好愿景。对“朴里”的朴素定义,既表达了万科物业睿联盟社区发起“朴里节”的初衷,也寄托了万科物业营造幸福社区的美好愿望。“‘朴里节’让邻里关系更深入、更密切,这让我发自内心地感到温暖。”光明城市万科业主张女士参加“朴里节”以后如此表达自己的感受。

  万科物业CEO朱保全说,“基于社区和谐环境的营造者这一定位,万科物业希望为业主打造和谐、幸福的社区,使之成为家人休憩的港湾。”2020睿联盟“朴里节”已经闭幕,但万科物业营造幸福社区的脚步不会停歇。

标签:万科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