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起拍,带走最潮明星同款艺术品周边!火爆全城的奈良美智、草间弥生、村上隆藏品联展升级了!
2020/09/09 19:56  新华报业网  

  多愁善感的奈良美智,用波点征服全世界的艺术家草间弥生,奇特大师村上隆,作为新一代年轻人的偶像,相信这三位艺术大师的名字并不陌生,这三位日本当代艺术标志性的人物,也被称为“日本当代艺术三剑客”。

  7月31日,日本当代艺术三剑客藏品联展来到江悦润府,掀起了轩然大波,一时间南京诞生了一处新的网红打卡地。

  很快,这场艺术展将再度升级,你中意的权志龙、华晨宇同款,心仪许久的周边即将拍卖,只要你愿意就有机会带它们回家。

  热度持续不减,日本当代艺术三剑客藏品联展静候光临

  7月31日,京师国匠石榴联袂改善大师正荣·江悦润府赋新生活馆暨日本当代艺术三剑客藏品联展致敬艺术大师——奈良美智、草间弥生、村上隆盛大启幕,当晚惊艳亮相,引来众多艺术爱好者前来欣赏。

  如今,已过去一月有余,在这段时间里陆陆续续前往参观藏品联展的也有数千人,热度持续不减。

  一时之间,江悦润府售楼处成为了新的南京网红打卡点,而日本当代艺术三剑客藏品联展也风靡南京,受到众多艺术爱好者追捧。

  这不仅是一场美学的盛宴,更是让众多南京人在艺术中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体验一种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状态。

  如今展会举办得如火如荼,想要被奈良美智笔下熟知的小孩形象,治愈孤独的内心;想要被村上隆的“幼稚力”感染,体验全球最IN的时尚潮流;想要为草间弥生独具风格的波点、南瓜、镜子“疯狂”一回,赶紧把握机会。

  艺术展升级,带艺术品周边回家

  日本当代艺术三剑客藏品联展虽然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但粉丝关注的热度居高不下,于是在粉丝的强烈呼吁下,本次艺术展将迎来升级。

  9月12日14点,17种共计35件的草间弥生、村上隆、奈良美智艺术品周边将迎来拍卖。只要你愿意,就有机会拥有明星同款。

  本次拍卖中,包含的物品不仅有村上隆×哆啦A梦公仔、草间弥生×波点手提包、奈良美智×NARA大头胖娃娃……这些时尚单品;

  还有草间弥生波点南瓜T恤、搞怪草间弥生卡通艺术袜等潮服;

  更有村上隆红花滑板、村上隆太阳花挂件、草间弥生南瓜波点中性笔、草间弥生波点陶瓷水杯等“网红”单品。总之,你所能想到的时尚的艺术品周边都会被拍出。

  另外,本次拍卖中所有物品0元起拍,每轮加价根据展品的价值作相应调整,价高者得。0门槛的拍卖,就可以把梦想中的展品周边带回家,永久珍藏,机会十分难得。

  让生活中充满艺术想象,一件人居新作品即将登场

  石榴、正荣两大巨匠打造了南京经济开发区一件新的人居作品——江悦润府,自7月31日售楼处公开之后,便凭借极高的产品品质,引爆了南京楼市,成为了区域人居新标杆。

  江悦润府,是南京正荣润字第五大作品,位于南京主城北的经济开发区,共打在12栋住宅和1栋自持租赁住宅,建面76~105㎡新智作品,极致户型,即将首开。

  效果图

  该项目不仅是区域内唯一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件交付的楼盘,也是区域目前品质最高的改善作品。不仅如此,江悦润府将以精装交付,装修品牌包括科勒、摩恩等高端品牌,要知道区域内虽然也有精装交付项目,但品牌多以定制为主,综合实力自然不言而喻。

  效果图

  另外,江悦润府建面约89㎡的户型有双阳台和单阳台两种,还做到了两卫,这也是区域内首个双阳台产品,且76㎡做到了三开间朝南,给购房者一定的选择空间。加上项目本身是新智社区,小区的安保、生活环境、家居管理等一系列社区服务都会比普通小区高出一个等级。

  76㎡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89㎡-A户型样板间实景图

  建面约105㎡户型样板间实景

  从大的区域上来看,江悦润府坐拥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的规划利好,未来两条地铁环绕,最快预计明年就通车!项目到在建的地铁6号线十月广场站直线距离约400米,到在建的地铁7号线仙新路站直线距离约1千米。

  商业方面,江悦润府自身配备了5000方的商业,前往华润万象天地、招商花园城也十分方便,同时项目一旁就是苏宁置业打造的90万方TOD智慧城市综合体,未来生活极其方便。

  苏宁置业商业综合体效果图

  在教育资源上,周边拥有栖霞小学、栖霞中学等优质学校,江悦润府西侧有一片教育规划用地,包含1所高中、2所初中、3所小学,虽然目前学校尚未却完全确定,但或将引进玄武、鼓楼区的优质教育资源。

  待这些规划一项项落实后,江悦润府业主的生活品质必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为区域的高端品质标杆之作,江悦润府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和高端的产品力,已经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来体验,等到项目首开引爆南京楼市也可以预见。

  ■ 江悦润府

  南京正荣润字第五作

  主城北,双地铁(在建)

  建面76~105㎡新智作品

  极致户型,精工三大件配齐

  即将首开

  营销中心

  南京市栖霞区兴智路与恒发路交汇处

  TEL

  025-86517777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0年9月。

标签:江悦润府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