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佳绩频传,国家经开区大热红盘持续散发魅力!
2020/10/12 18:50  新华报业网  

  南京金九银十的新盘入市潮正在火热上演,9月末时更是疯狂翘尾,新老楼盘销许齐下,开盘一个接一个,然而热销佳绩依然还是出现在江北新区、河西、燕子矶新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之类的热门板块。

  国庆期间,一些热门楼盘更是频频传来好消息,国家级经开区的大热楼盘江悦润府便是其中之一。

  项目9月底首开当天劲销4.6亿,国庆黄金周8天时间更是持续热销达到1.2亿。足以见得江悦润府的火爆程度,以及购房者对于城北新兴崛起的国家经开区的看好。

  至于江悦润府为何能在众多新盘中突出重围,成为城北炙手可热的的“明星盘”,还是因为项目过硬的实力和国家经开区的区位优势。

  热销揭秘一:国家经开区实力不容小觑

  江悦润府位于国家经济开发区,是未来城北甚至南京的主要规划重地。无论是交通、教育、商业的规划配套,都较为完善且定位较高,生活宜居。

  从交通来看,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未来两条地铁环绕,即未来的地铁6号线和7号线。其中,地铁7号线预计最快明年就可以通车。江悦润府到在建的地铁6号线十月广场站直线距离约400米,到在建的地铁7号线仙新路站直线距离约1千米,未来通车后便是双地铁楼盘,交通极为方便。

  商业方面,区域内除了江悦润府自身配备的5000方的商业之外,还有苏宁置业打造的90万方TOD智慧城市综合体。另外,由于交通路网已经打通,前往燕子矶新城的华润万象天地、招商花园城也十分方便。

  苏宁置业商业综合体效果图

  在教育资源上,周边拥有栖霞小学、栖霞中学等优质学校,江悦润府的西侧还有一片教育规划用地,包含1所高中、2所初中、3所小学,虽然目前学校尚未却完全确定,但有极大的可能是引进玄武、鼓楼区的优质教育资源。

  目前这些规划正在建设中,待未来一一兑现后,国家经济开发区必定将成为城北板块甚至南京的一大名片。同时,区域内地块储备量极为丰富,由此可见,国家经济开发区的定位和价值潜力。

  热销揭秘二:江悦润府“百变”户型,装得下的幸福

  江悦润府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76㎡、89㎡和105㎡的爆款“百变”户型。不仅做到了区域内唯一一家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件交付的精装楼盘,在户型设计上呈现同类产品罕见的双卫设计、双阳台设计、双飘窗设计、超10米大广角等空间优化的处理。可以满足各年龄段购房者的基本生活需求,自然深受青睐。

  建筑面积约76㎡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05㎡户型图

  这之中以建筑面积约89㎡的户型人气最高,该户型打造成了三室两厅两卫,分为单阳台和双阳台两种设计。其中单阳台大进深采光面宽,南北通透,主卧均朝南,餐客厅一体化等设计,可以满足三世同堂的生活需求;双阳台约6米宽的阳台,客厅连接约1.5米进深阳台,采光面更胜一筹,社区优美景致尽收眼底。

  建筑面积约89㎡单阳台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89㎡双阳台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89㎡双阳台样板间实拍图

  另外,在精装设计上,江悦润府全精装交付,方案定制前期便收集了超过18000户业主对于精装使用的反馈,更是经过了16轮的设计团队方案修正,最后臻选出科勒、摩恩等高端品牌作为交付标准,供业主使用。

  样板间实拍图

  同时项目融入智慧基因,除了新风、地暖和中央空调外,配备人性化的智能灯光系统,可以轻松控制室内照明,客厅、主卧还配备了紧急按钮,生活更加安全放心。

  样板间实拍图

  热销揭秘三:全龄全时全境社区,处处皆是园林美景

  江悦润府,是南京正荣润字第五大作品,由石榴、正荣两大巨匠打造。项目秉承“让建筑在自然中生长”的造园初心,打造“1街2庭3谷4园”格局,包括了约200米的林荫大道,尊崇归家、叠水入园、水上流亭、悦心园境、宅间花园……6境20重沉浸式园林盛景,让业主归家之路上心旷神怡。

  效果图

  还打造了以儿童星乐园、活力健乐园、互动乐游园、长者康养园等为主题的全龄段社区,让不同年龄段的业主都能找到专属自己的小天地。

  效果图

  小朋友可以在约600㎡的儿童星乐园,肆意畅玩各种活动游乐设施;年轻人可以在活力健乐园和互动乐游园里,感受运动带来的欢乐,约400米、500米星空蓝双跑道,3个约1000㎡的下沉步入式草坪,为健身提供优质平台,羽毛球场、mini足球草坪、互动减肥墙、3D打印墙为业主带来生活乐趣;老年人可以再长者康养园里惬意地晒太阳、纳凉赏景,也可以和邻居老友相约晨练、下棋、跳舞,为平淡的生活增添情趣。

  效果图

  无论是江悦润府本身的“硬件”设计还是周边的“软件”配套,都是热销的有利证明。

  如果你还没有选到自己的理想好房,不妨来国家级经开区大热红盘江悦润府看一看,或许你就能找到专属自己的完美避风港了。

  江悦润府

  城北国家级经开区实力红盘

  建筑面积约76-105㎡新智住区

  极致户型,精工三大件配齐

  持续热销 火爆全城

  营销中心

  南京市栖霞区兴智路与恒发路交汇处

  TEL

  025-86517777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0年10月。

标签:江悦润府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