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实力C位出道!国家经济开发区惊现“爆款”神盘!
2020/10/22 19:45  新华报业网  

  南京楼市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正在上演得如火如荼,尤其是9月底,一大波楼盘领到销许,争先恐后的入市,这之中更是不乏一众热门板块的纯新盘。而热销的热火也一直从黄金周,持续到现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人气爆棚的项目更是不在少数。

  已经宁静许久的国家经济开发区,也在这段时间里迎来发声,纯新盘江悦润府一经首开,便颇受购房者关注,持续热销至今,成为了国家经济开发区现象级爆款神盘。

  国家经济开发区现象级神盘,到底有多热?

  国家经济开发区的江悦润府是石榴集团和正荣地产在南京的首次联袂之作,自售楼处公开到首开热销,项目一直备受买房人的期待。

  7月31日,江悦润府赋新生活馆正式公开,现场人气爆棚、门庭若市,购房者摩肩接踵、络绎不绝。项目售楼处的公开,已经奠定了江悦润府部分人气,为项目首开打响了热销的“头一炮”。

  公开现场人气图

  9月27日,江悦润府首开4、7号楼共计299套房源,开盘当天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超千位购房者来到现场参与选房,有的人更是早早地就准备好所有材料,来到选房现场。首开当日,江悦润府以劲销4.6亿元的好成绩,成为了全城关注的焦点,创下了国家经济开发区的热销传奇。

  首开现场人气图

  十一中秋国庆黄金周期间,据数据统计,8天时间更是持续热销达到1.2亿,江悦润府第三次证明了自己的“现象级神盘”基因。如今,江悦润府的热销还在持续,据悉项目还将在10月底迎来一波加推,如果你错过了此前的机会,这次可千万要把握时机。

  板块潜力巨大,火爆是必然的!

  说起江悦润府的火爆,其实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江悦润府所处的位置是国家经济开发区,是南京对外界展示成果的一张重要的“城市名片”。目前国家经济开发区汇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高新技术产业及上市公司,实力不容小觑。

  产业发达的同时,板块还非常宜居。首先便是交通规划完整,双线地铁环绕,分别是在建的地铁6号线和7号线。江悦润府到6号线十月广场站直线距离约400米,到7号线仙新路站直线距离约1千米,7号线预计最快明年就可以通车。未来通车后便是双地铁楼盘,交通极为方便。

  效果图

  其次是商业规划格调高,区域内除了江悦润府自身配备的5000方的商业之外,还有苏宁置业打造的90万方TOD智慧城市综合体。另外,前往燕子矶新城的华润万象天地、招商花园城也十分方便。

  示意图

  最后便是业主们非常关心的教育规划,除了栖霞小学、栖霞中学等优质学校外,江悦润府的西侧还有一片教育规划用地,包含1所高中、2所初中、3所小学,有极大的可能引进玄武、鼓楼区的优质教育资源。

  “润系”第五子造板块人居标杆,热销可见!

  江悦润府,是南京正荣润字第五大作品,由石榴、正荣两大巨匠打造。从江北标杆之作润江城、润锦城,到河西的润峯,又或是2020年热卖的润辰府,正荣润系作品一直以精工品质塑造南京城市人居标杆。

  此次,“润系”第五子在国家经济开发区的落地,都给板块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无论是从社区的园林景观上、户型功能上还是精装品质上,都堪称板块的人居标杆。

  效果图

  江悦润府秉承“让建筑在自然中生长”的造园初心,打造“1街2庭3谷4园”格局,包括了约200米的林荫大道,6境20重沉浸式园林盛景。业主还能在儿童星乐园、活力健乐园、互动乐游园、长者康养园等为主题的全龄段社区,找到专属快乐、享受生活。

  效果图

  江悦润府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76㎡、89㎡和105㎡的爆款“百变”户型,之所以说它户型百变,也是因为这是整个板块里罕见的将小户型设计成双卫、双阳台、双飘窗和超10米大广角。

  另外,江悦润府作为板块人居标杆,还有一项很重要的便是该项目做到了板块内唯一一家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件交付的精装楼盘。同时项目融入智慧基因,例如:配备人性化的智能灯光系统;客厅、主卧还安装了紧急按钮等,业主入住后生活不仅更智能,还更安全。

  样板间实拍图

  江悦润府如今俨然成为了国家经济开发区的现象级红盘,火爆热销的背后不仅是购房者对项目品质的看好、对生活标准的提高,更是对板块潜力的超高关注。所以,江悦润府加推在即,但火爆场面已经可以预见了。

  江悦润府

  城北国家级经开区实力红盘

  建筑面积约76-105㎡新智住区

  极致户型,精工三大件配齐

  持续热销 火爆全城

  百变户型 即将加推

  营销中心:

  南京市栖霞区兴智路与恒发路交汇处

  TEL:

  025-86517777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0年10月。

标签:江悦润府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