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城东财富支点,造就TOP级顶流旺铺
2020/11/03 15:10  新华报业网  

  南京城东,繁华格局自古有之,而今,在南京龙湖的运筹帷幄下,商业契机已然焕新,通过整合地段、交通、人气、配套、收入水平等有利资源,在原有格局基础上,为城东再造一个商业核心。

  从1到∞的商业演变

  如果说城东以前的状况,倒不可谓不繁荣,而零散商铺居多,松散经营各自为战,一方面无法满足人们的一站式购物需求,一方面更无法形成有机统一的整体性商业,难以统筹管理,无法实现流量转化效率最大化。龙湖·紫金MALL的横空出世,将松散商业资源整合成一站式的综合体,并且依据城东当地有利优质的地段、交通、人气、配套等先天后天优势,成就城东商业财富塔尖。

  ∞的价值 全人流全时段覆盖的消费闭环

  3.2万方商业空间,全人流全时段覆盖的一站式综合体,基于这样的定位,城东最成熟的商业消费闭环趋于成型。双首层设计,意味着百万人潮将无缝接入商业内所有商铺,再通过动线设计,贯通所有主题性商业,使商业呈现出IP化、沉浸式特点,对消费者所有感官形成强烈吸引,在体验过程促进消费二次或多次生成,使商业体具有高超的流量变现功能,促进财富裂变。而这种消费闭环一旦形成,龙湖·紫金MALL的∞的商业价值将更加被凸显。

  旺铺招募计划火热开启,期待与阁下共襄财富未来。

  贵宾热线:025 - 6906 7777 恭候致电垂询,或亲自莅临龙湖·紫金原著售楼处。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