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冠寓双11福利上线,特价秒杀房来了!
2020/11/03 15:08  新华报业网  

  今年,双十一活动似乎来得比往年更早,从十月底就开始预热,双十一晚会更是在十一月一号就已经登场,大家纷纷感叹都沦为了“尾款人”。

  双十一不玩套路,冠寓用真心宠你,错过再等一年:特价秒杀房来了,南京龙湖冠寓优质房源低至999元起!龙湖冠寓借双十一之名,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冠寓,入住冠寓,共享冠寓的质感租住生态,让租住生活更美好。

  对话空间,用灵感解读生活场景质感

  生活的空间是有限的,但在有限的空间里,描摹出精致的生活体验,却可以有无限的可能性。在南京龙湖冠寓精致平层或挑高LOFT空间里,明朗活力的装修色彩与浅色的原木格调家具,搭配高品质的品牌家电,巧妙的组合,来引导出生活的动线。丰富的储物间,收纳所有的情趣,干湿分离的私人卫浴,肉眼可见的舒适感,轻易就勾勒出从容不迫的生活场景。

  走出孤岛,与邻友携手营造圈层质感

  在南京,面对城市以前所未有的加速度前行时,忙碌、责任、焦虑、疲惫,有千百种理由,来解释自己的“形单影只”。但冠寓懂你,开放式公共休闲区,是解锁各种姿势的自由天地。匹配高逼格气质的社群活动,创造打开圈层的契机,营造更轻松惬意的氛围。一个人的文艺,一杯咖啡、一本书、一盏灯;一群人狂欢,一部电影,一场手游,或一场趴体。冠寓租户们在活动中沉浸场景,以强烈的代入感解锁公区的各种玩法。

  链接繁华,让青春脉动体验租住质感

  生活的质感,还体现在出行的方式上。地铁的贯通,无疑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冠寓在门店选址时,对于“便捷”的执着,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龙湖冠寓南京瑶海天街店,在龙湖天街潮趣场域之上,2号线王岗站上盖打造长租公寓居住生活新典范。咫尺TOD地铁综合体,只要走出房门,便是新的精彩。居于南京东城新城中心的核心,冠寓青年拥有更多的探寻未来的机遇。

  安心居住,打造最平实的生活质感

  点滴见真心,实处见担当。质感的给生活,需要建立在安全感之上。在冠寓,运营官便是你的贴心管家,他们注重每一位租户的入住体验、信息反馈与建议。全天候实时网络监控与安保门禁、智能人脸识别梯禁,让租户不用再担心住所的安全问题。偶尔出现的生活琐碎与故障,有专业维修管家为你及时解决。城市那么大,冠寓只想给你一个温暖安心的家。

  套路常见,真心难寻。南京龙湖冠寓在平淡的日常里,认真将每一个有趣的元素融入质感的生活,有幸你也在寻找青春里的趣味。更多双十一惊喜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