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启不凡,续写荣耀,雅居乐汇港城加推再次热销全城
2020/11/02 19:19  新华报业网  

  只有足够引领时代的作品 才能一直得到城市的垂青

  首开即热销,时隔一个月,雅居乐·汇港城不负众望,10月31日热销红盘,再次载誉来袭,延续“首开售罄,红动南京”的热销气场,凭借着过硬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获得9、10月认购套数、面积、金额TOP1,载誉江北三冠王,问鼎江北楼市,掀起城市抢购狂潮。

  劲销6亿 问鼎江北楼市

  开盘当日,雅居乐·汇港城样板间、沙盘区及签约区人头攒动,客户来访络绎不绝,短短时间内,成交额劲销6亿元,以强势的热度和实力,荣获全城人们的聚焦,交出了加推即热销的完美答卷,以当红不让的姿势成为了南京楼市大热门,堪称现象级加推!

  (加推现场火爆)

  任何一个项目的热销从来都不是偶然,深究背后原因,不少客户表示雅居乐·汇港城不仅产品本身足够吸引力,其周边的资源优势更是不可忽视。如此以匠心品质打造的人居范本怎能不成为热销传奇?

  千亿雅居乐 百亿汇港城

  作为领先的优质生活服务商,雅居乐14载深耕金陵,引领城市人居标准迭代,从河西滨江的1.0到鱼嘴滨江的2.0时代的蜕变,从2015年南京北江国家级新区的成立,开启江北滨江3.0时代,再到至今的自贸滨江4.0时代,雅居乐开埠南京的世界生活,与城市共成长。

  (雅居乐·汇港城效果图)

  际遇时代机遇,盛启耀世未来。雅居乐于滨江自贸区之上,总投资逾100亿元,打造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雅居乐·汇港城,以“三大IP+ 7大业态”的国际领先的全新业态组合,启幕南京未来生活盛宴,汇聚世界精英的生活向往。不仅为南京发展注入动力,更反哺200KM半径城市群,成为南京对话世界的国际文化、旅游、商业和商务的交流平台与中心。

  江北硬核产品力 开篇世界南京人居

  (一)执掌黄金要道,链接南北繁华

  对于城市来说,交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为一头连着繁华生活,一头连着居住便利,既能成为助力城市发展的“动脉”,也能牵动人们的“神经末梢”。长江五桥作为通衢两岸的重要交通枢纽,链接南北,横跨长江。雅居乐汇港城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五桥直线距离约3km,约15分钟即可通衢两岸。

  (雅居乐·汇港城与五桥为邻)

  (一)畅享生态栖居,序写诗意生活

  作为城央之上的理想栖居圣地,雅居乐·汇港城以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屹立于江北,毗邻绿水湾湿地公园,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于一线滨江,近可俯瞰长江,远可纵观城市天际线。

  (雅居乐·汇港城效果图)

  (三)全龄段休闲娱乐,乐享健康生活

  携手国际知名建筑园林大师,将自然景观延续到社区内部,规划打造悦动球场、中心会客厅、五感欢乐谷、约800米荧光跑道等全龄段互动体验区,为人们提供丰富的休闲娱乐场所,助力健康乐活的生活方式。

  (社区景观效果图)

  (四)优享前沿教育资源 坐享人文新高地

  雅居乐·汇港城不仅有生态加持,更与高等学府为邻,211重点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校区落地江北,各类优质的教育配套相继涌入,吸引着各界高尖端人才,促进着高新技术兴产业的发展。

  (南京农业大学新校区 效果图)

  (五)人性化户型设计 演绎空间哲学

  每一次的加推,必不负一城厚爱,雅居乐·汇港城深谙南京人的居住生活方式,将目光聚焦到居家空间内部,在随手可掌握的外界繁华之外,深研内部空间的置业需求,此次加推新品雅居乐·汇港城以全球的前瞻性视野和城市远见,重磅呈现建面约103-199㎡滨江宜居美宅,尽可能全面满足家庭的全能需求探索家的更多美好可能,这样的户型设计充分考量人居舒适性,在整个房产市场上实属难得。

  (雅居乐·汇港城精装实景图)

  此次加推的房源中,103㎡主力户型以优质的资源配套和高度的性价比,成为认购的性价比首选。三室两厅两卫,方正的户型,房间通透明亮,可以有效形成空气对流;进深约2.1米的阔绰阳台,延展更多的开阔空间;宽大的主卧套房,呈现舒适的私密空间,步入式的衣帽间,满足日常收纳需求;三开间向阳户型,超宽的楼间距,可满足各种多样性生活需求,延展更多舒居畅享。

  (雅居乐·汇港城实景图)

  199m²超大户型,重新定义生活格局,以奢阔空间的空间体系,全方位演绎精致生活。五开间朝南的巧妙格局设计,尽享和煦风光;阔绰双厅的设计组合,餐客厅面宽约5.4米,在待客三餐时,彰显主人大境气度;南向双主卧套房,雍容奢阔的空间体系,与生俱来的大家风范,将生活的奢华演绎的淋漓尽致;三明卫格局,通风采光完美结合,免去了卫浴带来的潮湿感受,还避免细菌滋生,做到奢阔与舒适齐备。

  (雅居乐·汇港城实景图)

  南北双阳台,长度约8.7米的广阔的尺度,带来的不单单是敞阔的视野,更是内心的自由与解;独拥“小区最佳观景位”,将区域美景囊括室内,俯瞰小区中心绿地、叠水日光浴平台、九大主题花园尽收眼底,如此观景气魄,方不负楼王之名。

  (六)全德系精装,首开南京高品质承诺体系

  雅居乐·汇港城开创南京高品质承诺体系,拥有全江北首个大金空调+德国威能地暖+兰舍新风三大件标配、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的全德系卫生间、墙纸+金属封边+仿石瓷砖踢脚线的地顶细节,打造南京人居标杆精品。

  (雅居乐·汇港城效果图)

  (雅居乐·汇港城效果图)

  (七)奢享品质服务,礼遇尊荣人生

  雅居乐·汇港城24小时专属全方位管家式服务,从一个个细节出发,构筑完美生活场景,是雅居乐集团旗下雅生活为业主提供的一大特色。

  (雅居乐·汇港城热销现场)

  “加推即热销”的背后绝非偶然,而是更深层次地反映了购房者们对理想居所的追求,更是南京人对雅居乐·汇港城红盘实力的充分认可。大到项目周边醇熟配套,小到人居空间的精装细节,雅居乐·汇港城将品质融入每一个生活日常,只为让每一次的亮相,成为万众追捧的盛典,也正因为如此,短短时间,屡创传奇,一再掀起南京的抢购狂潮!

  不负城市厚望

  雅居乐·汇港城

  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

  103-199㎡ 滨江宜居美宅

  载誉而归,再掀全城抢购狂潮

  VIPLINE:025-6963 3333

  地址:江北新区滨江大道与绿水湾路交汇处

标签:雅居乐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