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优秀管家李浩: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20/10/30 15:49  新华报业网  

  李浩

  凤凰管家(主管级)

  2016年7月李管家背上行囊离开家乡来到碧桂园凤凰城入职物业服务中心,2017年2月开始担任凤凰管家一职,2018年晋升为凤凰管家(主管级)。目前担任柏丽湾板块负责人一职同时兼任柏丽湾12-20-21幢及商铺管家。工作期间曾被评为“优秀员工”。

  2019年1月,柏丽湾20幢业主马先生打来的电话向管家寻求帮助。小李电话里得知由于业主家门门锁出问题打不开,业主被关在门外很着急。小李帮助联系开锁公司上门开锁,沟通开锁时业主表示开锁费用较高但是被关在门外没有办法,再次向李管家寻求帮助。小李出面与开锁公司沟通再沟通,最终帮助业主协调减少了一些费用。业主表示感谢,并说:“李管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深深感动了我,进一步加深了我对碧桂园可靠形象的认识。我想过多的润色也没有必要,最真实的东西也最打动人”。

  管家做了三载有余,李浩始终坚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也正是这样的信念,才得到了业主们的认可。

  他经常在苑区里帮助业主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业主搬钢琴、积极参与社区文化活动、下雪天清扫道路积雪······受到业主一致好评。

标签:碧桂园服务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