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人物志】田露: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付出
2020/10/30 15:45  新华报业网  

  踏实肯干物业人,热情服务好管家

  服务于郭庄碧桂园世纪城的凤凰管家田露是一位90后的姑娘,2017年9月加入到碧桂园世纪城这个大家庭。2018年11月成为翡翠湾6/7/33幢业主的专属管家,她就像一个百事通,细心,耐心,热心,贴心,时刻向业户传递着温暖,多次收到业主送来的表扬信和锦旗!

  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管家故事吧~

  故事篇:每一次走访都饱含着她对业主的担心

  田露管家的辖区住着一位89岁高龄的长者。因儿子常年在国外,儿媳妇还要照顾孩子上学。所以不能照顾到年迈的母亲。

  第一次管家田露与老人相识是在2018年12月20日。真正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后,管家每月定期的到老人家中和她聊聊家常,或者有的时候为老人想添置一些生活必须品,因为超市对于老人来说路途算是比较远的了,有的时候还会帮老人打扫打扫卫生。

  故事:她有一份特殊的兼职备受业主称赞

  每当社区的服务节,管家田露无偿为一些年迈的叔叔阿姨理发。社区还有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都会定期的上门为他们理发。

  她常说“不会理发的管家,不是一个好管家”,他的热心和爱心,恰恰是这句话的写照!

  荣誉篇:我工作最大的动力就是业主对我的肯定

  积极帮助业主解决生活中的大小事,通过自己真诚的服务,收获了诸多业主的认可。此外她积极参加红十字会急救培训,热爱学习,注重提升自身综合素养。这位热情的姑娘,正在用她的努力与付出,诠释着物业服务的意义。

  图片5

标签:碧桂园服务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