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人物志】戴凤娇:用贴心与耐心收获业主的放心
2020/10/30 15:40  新华报业网  

  戴风娇,2012年5月入职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句容分公司,时光飞逝,转眼已进公司八年,在这八年的物业服务工作中,她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细心服务好每一位业主,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不仅有耄耋老人的点头称赞,也有一进小区门口就围着她叫戴阿姨的小粉丝们,她的口头禅是“这事交给我,您放心!”

  图中右三为刚参加工作的戴风娇

  作为一名资深的凤凰管家,戴风娇深知物业工作的繁琐与重要,繁琐是因为物业工作事无巨细,如:接收日常的水电维修问题、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处理投诉、夏季防洪冬季防冻、管理车辆停放、装修服务、举办社区活动、处理邻里纠纷等,重要是因为每件事都与业主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要确保只要是业主提出的合理需求就必须尽全力满足,专业服务、微笑服务、跑步服务也是碧桂园服务的口号,戴风娇把它落实到了实处,她说印象很深的是2018年年初,下了很大的雪,6幢陈阿姨在家不舒服,女儿还未下班,自己刚下班到家,这时接到陈阿姨的电话,说能不能帮忙去买点药,药的品种自己有,但是身体不舒服而且外面积雪,自己行动不便,所以想请管家帮忙,这时戴风娇没有多想,立马穿上外套拿起电瓶车钥匙就往小区赶,在初步了解情况后根据阿姨的要求买了药送回去,一直陪陈阿姨聊天,在陈阿姨的女儿回来后才离去,阿姨和家人都非常感动,而性格一直大大咧咧的她只是简单一句“没事,住在这里有需要就找我,您放心”。

  戴风娇管家获得业主赠送的锦旗

  管家工作需要很好的耐心与性格,秉承着把业主当朋友和亲人的原则用心服务,新房交付前期,业主家里的维修情况,第一时间积极与维修方沟通,亲自跟进,直到维修结束,夏天,一层业主反映绿化覆盖率高,导致家中蚊虫较多,戴管家联系保洁阿姨一起进行消杀,并提高消杀频次,很大程度缓解了蚊虫带给业主的困扰,夏天也经常突然刮风下雨,业主有的时候来不及赶回来,戴管家总会主动去检查业主家中门窗是否关好,以免造成业主不必要的损失,并定期为有需要的住户开窗通风,并做好照片反馈。

  戴管家与业主成为朋友与亲人

  在今年的疫情期间,管家戴风娇更是变身采购小达人,替业主买菜,买饺子皮,亲自送到业主家门前,并发信息告知业主可以出来拿东西;这样贴心的服务,让业主感到住在这里放心又便捷。

  90后的戴管家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为了做好这份工作牺牲了很多陪伴家人的时间,她有的时候也会心存愧疚,觉得自己没有尽到一个母亲的责任,但是好在家人都非常支持和理解她的管家工作,也真心希望她能有一份成功的事业,这又让她干劲十足!

  各行各业,都离不开平凡劳动者的坚守和奉献,他们的微笑是这个职业平凡而又伟大最好的体现,真正敬业的人能够从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价值,碧桂园物业管家就是把每一项工作都当作自己的事,无怨无悔地在小小岗位中发挥着作用,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但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无论身处哪个岗位,物业人砥砺前行、脚踏实地服务的精神只会越来越闪亮。

标签:碧桂园服务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