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亿砸出江北智慧新城,水沐云筑又上发展直通车
2020/10/29 17:41  新华报业网  

  重磅消息!浦口经开区智慧新城市政工程及设施配套设施特许经营项目的招标材料发布,177亿资金注入这座“智慧新城”!

  招标公告截图↓↓

  在此前官方发布的规划中,这里将打造成富有现代化滨江城市特色的智能制造新城、产城融合新城、田园水乡新城。

  “智慧新城”的定位再度为区域革新价值,高端制造、集成电路、人工智能产业汇聚,规划至2035年这里将有35万常住人口,产业导入人口,形成产城一体化的格局,人口红利蓄势待发。

  而在这座新城内,科学城板块是核心力量。

  除集聚打造科技研发、孵化器等功能外,科学城将承载起城市服务功能,导入国际化商业配套、高端酒店、高档住宅和教育医疗等城市功能,同时考虑发展信息产业、总部经济、金融创投等业态,实现“产业优链,服务补链”。

  规划效果图

  南京科学城有着千亿的产业布局,江北新区国家级新区的地位支撑,大手笔的资金陆续投入,溢价空间非常大。

  而目前板块内商品房项目稀缺,大量土地正待出让,处于开发的上升期,也是容易抄底的好时机!

  NO. 1|壹

  双线地铁交汇,

  产业、地铁、名校纷纷落地!

  有不少人的买房思路是,比起等待未知的规划,他们更愿意相信自己能够看得见的,觉得抓住了触手可及的一切,便是一次成功的上车,但其实不然。

  就像曾经人们不愿意过江,“宁要河西一张床,不要江北一套房”,而现在江北核心区二手房照样卖出了5万/㎡的价格。如果你认定河西的价值,那就该同样相信在“跨江融合”的时代下,它可以为一江之隔的对岸板块带来的辐射力量。

  就如同物理现象中的“热传递”一样,城市、区域、产业、人口,再到房价,同样会有价值的传递与辐射。

  规划中的11号线,官方回复称最快年底前后开工。值得注意的是,这条“换乘王”与S3号线有一处交汇点——马骡圩站。

  而这一站点所处的就是科学城板块!未来从科学城出发,不论是到江北核心区还是河西南,都只有几站的距离。

  交通带来的便利是一方面,而板块碰撞带来的潜能才是更关键的。在这样的交汇处,未来科学城可以轻松享受到河西与核心区的配套,拉近的不仅是时间上的距离,更是板块价值。

  而科学城板块配套先行,除了地铁,名校、商业、产业落地速度都非常快!

  教育资源上,距离项目约1km左右,拥有优质教育资源两所私立学校——书人实验学校、苏杰学校都已经开学。在历年的南外录取榜上,苏杰学校总是名列前茅;而书人实验学校在南京初中部区联考中更是连续领先。

  另外,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浦口区教育局副局长也曾透露南京一中将有望引入科学城。可见板块教育力量之强。

  在产业上,2019年开园至今不到两年的时间,台积电、上汽、清华紫光已落户,华为云、百度、中科曙光等众多强企陆续入驻。

  台积电实景图

  商业配套上,目前区域内丝兰湖商业中心已经正式开业,业态涵盖教育、KTV、美食、药房、健身房等,是日常购物玩乐好去处;S3号线双垅站大型商业综合体也在规划当中。

  在整个南京,正待开发的价格洼地能有如此丰富的配套,非常罕见。

  NO. 2|贰

  板块热度持续攀升,

  唯一精装商品房受买房人追捧!

  当产业奠定区域的基础,人口的导入自然而然带来了不小的红利,楼市的蜕变也应运而生。但板块内商品房尚为稀缺,抢占先机的机会并不多。

  每当科学城传来好消息时,之前一位早已“上车”的买房人就会来和我表达喜悦之情:“没想到我这样的刚需也能买到这么惊喜的板块。”

  水沐云筑

  是科学城板块的首个“开拓者”、也是目前唯一的精装盘,在板块力量的强势喷薄之下,已经成为抢手货!

  ▼▼这是最近售楼处的人气:

  我了解到,项目的主要客群有以下几类:

  ①年轻的刚需客:

  当前的客群不乏在江南上班的刚需客,他们对于“四站直达河西南”的交通优势非常满意。

  除此以外,200万不到的价格,对于很多想要在南京扎根的“新南京人”来说非常友好。

  ②沿S3号线产业导入的客群:

  S3号线直达南京南站,不少来自河西南、雨花台区等地铁沿线的买房人被吸引至此。而科学城本身产业集聚,包括许多高新技术产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吸引了不少如软件园的工作人群到此就业。而水沐云筑是目前板块内唯一的精装商品房,为这部分地铁沿线的工作人群提供了居住保障。

  ③河西、外地投资客:

  价格的优势不仅吸引的是刚需客,对于投资客来说,门槛也就更低。现在板块的价值正在上升期,是入手的好机会。

  对于项目的前景预期,有一位来自外地的投资客和我说:“以前没钱买科学城,今后没钱买科学城!”

  很明显,一个比较广泛的共识是,属于科学城的板块迭代,真要来了。

  NO. 3|叁

  最大楼间距达约70米,

  刚需价格享受改善居住环境!

  不过,“洼地”的烙印太深,有时反而让人忽略了项目对产品的用心。

  明明可以靠价格,水沐云筑还是要拼一拼产品。毕竟这是板块里的第一个商品房,打造一个标杆产品意义很大。

  项目由融创中国、水利地产、世茂集团联手打造,共4栋11层小高层、20栋18层高层,最大楼间距达到了约70米。社区内设有中心景观带、活力健康环、邻里社交圈、童趣乐活汇等全面设施,为居住者提供更加丰富及品质的生活环境。

  效果图

  尽管是刚需的价格,项目也极力保证自己作为精装商品房的档次,提供偏改善的产品。

  样板间实景图

  ▼▼高层打造了89、99、115㎡三个户型。其中89㎡的三房格局非常方正,几乎没有浪费面积,而99、115㎡的户型均为双阳台,居住空间更加宽敞。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小高层打造了115、128㎡两个户型,主卧套房,双开间阳台。128㎡户型更是四开间朝南,户型方正,这样的神户型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喜爱。在同样的预算之下,水沐云筑单价仅约2万/㎡出头,买房人可以买到相对而言更大的改善户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NO. 4|肆

  结语

  一切都成熟了,只能叫追高;规划在落地、投入在增多的地方,才是有潜力的地方,投资才具有想象空间。

  科学城板块本身就集聚着千亿的产业链,如今又注入资金,朝一座“智慧新城”的方向前进。

  当自身产业联动,同时拥有两个高价值板块的辐射,科学城“价格洼地”的局面只是暂时的。随着配套设施加快落地,土地陆续出让,板块价值会进一步得到印证。

  水沐云筑总价不到200万即可入手,是当下的“抢滩登陆点”。目前项目只剩四栋楼未加推,前期房源也在逐步减少中,抄底机会还需抓住了!

标签:水沐云筑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