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 | 雅居乐·汇港城热势再启,加推新品载誉来袭
2020/10/29 11:42  新华报业网  

  雅居乐·汇港城自入市以来,名声大燥,人气居高不下,自9月26日盛大开盘后,一跃进阶城芯价值凸地,版块热势升温,开盘之初便冠领南京,横扫九月江北新房排行榜,载誉而归,成为九月认购面积、认购金额、认购套数的TOP1,成为江北“三冠王”。

  雅居乐·汇港城首次开盘盛况

  > 1 <

  VERSATILE URBAN BEST

  全能化城市臻品

  满足日益多元化的居住需求

  以全球的前瞻性视野和城市远见,雅居乐·汇港城于时代之上,再推新篇,重磅呈现建面约103-199㎡滨江宜居美宅,敬献人居理想,描摹未来人居幸福美好蓝图。从约103㎡到199㎡的户型跨度,不仅仅是户型大小的转变,更意味着人们从幸福之家到奢阔人居品质的进阶跨越。据最近的市场动态显示,江北改善时代的大门已经被悄然推开,位于滨江自贸板块的雅居乐汇港城,约141㎡的户型相较以往优先被火热抢购一空。

  雅居乐·汇港城精装实景图

  10月底加推的房源中,雅居乐·汇港城199m²超大户型,将以“楼王”的地位,四室两厅三卫奢阔亮相,南向五开间朝南的的巧妙格局,致敬塔尖人群;5.4米的餐客厅面宽,敬呈舒适宽境;南北双阳台,独揽趣味全局景观;作为小区C位核心位置,“楼王”以无遮挡的视野独拥小区最佳观景位;双主卧套房,三卫格局,演绎大家风范的精致生活。

  雅居乐·汇港城精装实景图

  而雅居乐·汇港城约103㎡主力户型以优质的资源配套和高度的性价比,成为认购的绝佳首选。方正的户型,进深约2.1米的阔绰阳台,延展更多的生活想象;宽大的主卧套房,呈现舒适的私密空间,步入式的衣帽间,满足日常收纳需求;三开间向阳户型,超宽的楼间距,全天候享受良好的采光和通风,赋予居者通透明亮的诗意生活。

  随着滨江自贸版块的价值崛起,以及五桥通车带来的江北利好,103㎡的不论是“投资+自住”,都将成为价值长期跃升的保障,也将是两岸菁英人群性价比最突出的选择。

  从103㎡的高性价比热抢房型到199㎡的楼王鼎现,雅居乐·汇港城时代之上,以全能化的城市臻品,满足人们日益多元化的居住需求。

  > 2 <

  THE DECLARATION OF QUALITY

  江北硬核产品力

  时代之上,品质宣言

  雅居乐·汇港城不仅以全能的居住格局致敬大城生活,更以精奢的精装美宅,成为市场稀缺臻品。

  雅居乐·汇港城规划效果图

  秉承雅居乐“滨江系”高端产品基因,雅居乐·汇港城开创南京高品质承诺体系,沿袭雅居乐一贯的精工匠心,再造滨江宜居经典。拥有全江北首个大金空调+德国威能地暖+兰舍新风三大件标配、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的全德系卫生间、墙纸+金属封边+仿石瓷砖踢脚线的地顶细节,以人为本,精研百项人居细节,打造南京人居标杆精品。

  精装品质承诺

  除了精装之外,雅居乐·汇港城还散发着由内而外的硬核产品力。约181米的楼间距,以超乎所想的两个足球场的长度,正朝南楼栋布局,保障每一栋楼的世界滨江视野。以90°拐角边框设计代替墙面,沐浴阳光和美景,以不凡的景观视野,盛揽都会繁华盛境,畅享都会大城生活。

  社区景观效果图

  不仅打造了四季皆宜的园林景观,更为人们带来了运动休闲的绿色生活空间。雅居乐·汇港城携手国际知名建筑园林大师,将自然景观延续到社区内部,规划打造悦动球场、中心会客厅、五感欢乐谷、约800米荧光跑道等全龄段互动体验区,为人们提供丰富的休闲娱乐场所,助力健康乐活的生活方式。

  > 3 <

  MULTI-FUNCTIONAL SUPPORTING SYSTEM

  帷幄多元全能配套

  盛启品质醇熟生活

  巨著时代范本,盛启人居传奇,雅居乐·汇港城不仅打造着精奢美宅,更荟萃着生态宜居圣地、高等教育学府、世界知名零售、家居、奢侈品牌以及全球美食、国际购物场所和娱乐休闲。

  雅居乐·汇港城效果图

  坐拥生态涵养核心区域,致敬生态诗意美学。雅居乐·汇港城毗邻南京首个国家级湿地公园—绿水湾湿地公园,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臻美画境,诗意氧居,以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打造人居圣地,成就生态宜居典范。

  雅居乐·汇港城周边规划

  高知学府环绕,涵养未来人生。择址学府之畔,与高等学府为邻,以浓郁的文化底蕴成就人文大城,随着211重点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校区相继落地江北,各类优质的教育配套相继涌入,吸引着各界高尖端人才,促进着高新技术兴产业的发展。

  雅居乐·汇港城与五桥为邻

  长江五桥作为通衢两岸的重要交通枢纽,链接南北,横跨长江。雅居乐汇港城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五桥直线距离3km,15分钟即可通衢两岸。

  雅居乐·汇港城三大IP示意图

  百亿综合体产业支撑,国际化高端商业奠定版块基础。雅居乐·汇港城以七大高端业态、三大IP成就恢弘商业系统,领航南京都会繁华。

  > 4 <

  THE RED PLATE OPEN AGAIN

  红盘再启耀世加推

  从首开告捷到一路飘红,每一次动作都是市场瞩目的焦点,作为帷幄滨江自贸,引领世界交融的拥江品质瞰江大宅,为了不负全城的厚爱,回馈市场的大力支持和人们的殷切期盼。雅居乐·汇港城建面约103~199㎡滨江宜居美宅在万众热捧之下,于十月底应市而出,即将传奇再续,重磅加推!

  看房现场火爆

  一城所望,再露锋芒

  雅居乐·汇港城

  蓄势待发即将耀世加推

  燃沸金陵再创传奇

  启幕南京国际场共鉴滨江新时代

  雅居乐·汇港城

  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

  103-199㎡ 滨江宜居美宅

  10月31日耀世再启

  VIPLINE:025-6963 3333

  地址:江北新区滨江大道与绿水湾路交汇处

标签:雅居乐汇港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