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即告罄!河西南爆款楼魁臻品被疯抢?人气爆棚,现场直击!
2020/10/27 21:50  新华报业网  

  都会澜岸从面世至今,便因其绝佳地段等优势,备受各界菁英人才关注,不论是首开还是二开,逢开必火!

  首次开盘240套房源众人竞相争抢,1小时告罄;继6月首战告捷后,都会澜岸二次开盘再度“开挂”,119套房源短短30分钟全部售罄,持续引领主城河西南的劲销热潮,创下南京楼市神话!

  上一次开盘的火爆场面仍历历在目,而如今的新品加推三次开盘,依旧再续了开盘即罄的王者风范。10月27日,距9月开盘过去仅一个多月,都会澜岸再次新品加推,迎来盛世开盘,这次开盘更是备受瞩目。此次都会澜岸加推的是2#、3#、4#楼,建面约78-95㎡楼魁臻品,仅384套臻稀房源,不到1小时全部告罄,大厅内座无虚席,场面火爆!

  三开现场图片

  通过现场采访我们了解到,早上7点左右,开盘尚未启幕,已有数千组客户按奈不激动的心情,早早来到了现场,签到处更是排起了长龙。客户焦急地等待着开盘仪式的开始,现场人气爆棚,“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三开现场图片

  上午7点30分,都会澜岸加推房源准时开盘,抢房大战正式打响。场内讨论声、成交恭喜声此起彼伏,开盘现场人气相当火爆。每个人都为自己心仪的房子奔忙着,现场客户不停盯着大屏幕,争分夺秒,不停核对摇号公示号码,迫不及待地想进入选房区选择心仪的房源。此次加推的2#、3#、4#楼,建面约78-95㎡瞰景臻品,短短1小时,销控表一路飘红,三开三罄,一房难求!

  三开现场图片

  我们发现,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如同经历一场胜仗,激动无比。客户徐小姐表示,“选房一开始,收藏的几个心仪单元都被抢购了,不敢犹豫不决,就按自己收藏的房源先后顺序马上再抢,反正这次加推的2#3#4#的房源是楼魁臻品,我觉得都不错呢。”随着成交客户不断增多,销控墙上一片红火,平均1分钟就能成交2套房,销控表光速飘红。

  三开现场图片

  一次热销也许是运气,但是逢开必罄就是实力见证了。都会澜岸作为河西南岸的“硬核爆款“,究竟有着怎样的实力呢?

  首先,不得不说的是品牌:首开&金地&融信三强联手值得信赖

  都会澜岸由首开、金地、融信三大巨匠联袂打造,三大地产巨头屡创标杆作品,实力雄厚!以1+1+1>3的优势聚力实现三强联合,卓越品牌、强劲实力;目光所到之处,皆是匠心精工的体现,加上此次加推的是楼魁臻品,必将一鸣惊人!

  示意图

  其次,买房要看三点: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地段决定价值!地段,这是房地产亘古不变的定律!客户之所以成为都会澜岸的“真爱粉“,这与其得天独厚的优良基因分不开,都会澜岸雄踞中央科创区核心地带,与河西仅一桥之隔,未来将接棒河西发展大势。岱山东路北延线通车后,与河西的直线距离仅约1.2公里,但是河西南二手房房房价动辄6万+(数据来源于链家网)。仅一河之隔的都会澜岸,作为区域限价盘,同享河西配套,品质不减,河西南的首付就可以入手都会澜岸精工美宅。

  河西实景图

  当然,配套资源完善,才能吸引更多高知人群的目光!

  如今,高知人群重点关注配套资源及教育资源,而都会澜岸毗邻7、8号地铁线路(规划建设中),其中“换乘王”7号线西善桥站直线距离都会澜岸仅约800米,一站地铁即可直达河西鱼嘴CBD;此外,近享河西商圈、软件谷商圈、中央科创生活区等三大商圈,都会缤纷生活触手可及。目前,板块内已有金陵中学岱山分校、雨花台区外国语小学西善花苑分校、岱山实验小学3所学校;项目自身还将配建1所幼儿园。都会澜岸与名校为邻,育梦未来。

  区位图

  楼王不容错过!楼魁臻品盛启,精工细节爆光:硬核产品,区域标杆!

  都会澜岸即将加推的2#、3#、4#楼魁臻品,局部约百米间距,媲美豪宅标准。带来更多采光、通风、及视野上的“尺度感”,推窗而望,目之所及皆风景,更能保证居住的私密性。占据小区优越的地理位置,视野非常开阔,远眺足球小镇(规划中)。推窗即现约1万方中央景观,远眺河西双子塔繁华夜景,足不出户便打卡新晋网红打卡点。

  项目效果图

  带你一起探寻爆款产品火爆的秘密:区域限量臻稀户型,自住投资两相宜!

  主城难得一见的建面约78㎡轻奢户型,低总价,小面积大未来。打破了很多小户型中间套的桎梏,在完备居住功能的同时,真正做到了南北通透。全明采光,多重收纳空间,解决了小户型缺少收纳空间的尴尬。小户型,大舒适。建筑面积约89和95㎡瞰景臻品,宽敞空间,具备优越采光和观景功能,视野极佳。独立玄关,私密加倍。尽显名门尊贵奢享,多房格局,代际分明。演绎不同年龄的专属生活场景。

  样板房实景图

  小编有话说

  对每一个购房者来说,虽然置业理由千千万,但最终目的都一样:低总价就可以买到一套性价比高、价值可期的房子,都会澜岸三开三罄,用实力证明对匠心的坚守和对品质的追求,难怪网红神盘首开便一直持续热销。据最新消息,为了满足众多“真爱粉”的热情都会澜岸下期即将加推建面约78-108㎡瞰景臻品,用心兑换品质承诺,不负全城期望!

  项目效果图

  都会澜岸

  建面约78-108㎡瞰景

  臻品

  用品质质敬菁英,不负全城期望

  即将紧急加推 敬请期待

标签:都会澜岸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