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江北核芯又一神盘入局,本周内即将公布案名!
2020/10/27 10:21  新华报业网  

  拿地仅三个月,这家房企就大刀阔斧回归江北核芯区,或许是接连开发了板块名声大震的项目,有了成功经验和口碑在前,所以这次回归显得尤为硬核和霸气。

  这家地产商,就是以“改善大师”著称的正荣。

  (G32地块航拍图)

  熟悉江北市场的朋友应该知道润江城、润锦城和润辰府,这三个项目都是正荣操盘开发的改善楼盘,无一不获得市场热烈反响。

  (正荣·润江城实景图)

  (正荣·润江城实景图)

  此次,正荣带着新作G32再次杀回江北,似乎也有着无往不利的预兆。接下来,让我们提前一睹项目风采,一起看下这次新盘究竟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点。

  城市新客厅 江北发展极

  首先,让我们看下G32板块优势。

  项目地处江北正核,板块总面积将达2.75平方公里,东至康平路,北至芝麻河,西至长江五桥连接线,南至浦滨路。围绕“江北明珠”发展定位,聚焦“地标性产业高地、都市圈最美花园”两大支柱,将打造集商务、办公、休闲及居住于一体的活力新中心,代言“城市新客厅”,未来江北正核最终打造成为江北又一核心发展极。

  (城南中心规划图)

  正荣G32地处高潜力板块中,周边无论是交通、教育、商业等资源都比较优越,堪称集板块利好于一身。

  (G32项目区位示意图)

  项目紧邻中电熊猫产业园,在地铁10号线浦口万汇城地铁站,可17分钟直达河西重要换乘站——元通站。同时,与未来11号线进行换乘,11号线为横穿江北新区连接桥北高新区、桥林、研创园的主要轨交线路。

  (万汇城地铁站)

  周边规划多所学校用地,现有南京一中分校、鼓楼幼儿园分院、警察学院、公安学校等院校。

  (G32地块配套,地图来源:百度地图)

  商业方面本身规划有多幅商业用地,周边大型商业体如砂之船、万达广场也正在抓规划建设中。

  (砂之船规划图)

  区域规划如火如荼,G32项目的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正荣式神盘 再启非凡

  除了板块占尽优势,项目更是在此前润江城、润锦城、润辰府之后的迭代升级,为润著3.0作品。据悉,项目楼间距较宽,园林景观都以正荣至高标准打造,整体以低密、高绿化率为主,符合后疫情环境下人们的人居变化。

  (项目鸟瞰图)

  案名公布当日,更有正荣首次突破性设计亮点公布,市场已经迫不及待看这次正荣又会带来什么惊喜了!

  在江北正核,如此优势的楼盘并不多见,更多具体亮点内容,将在三天后的案名发布时一同揭哓,让我们按耐住激动心情,一起等待这座新盘揭开神秘面纱。

标签:江北核心区,G32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