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大江悦府丨南京不缺5A景区但缺5A住区
2020/10/23 09:53  新华报业网  

  一提到南京人们的第一印象便是“千年古都”。坐拥夫子庙秦淮风光带景区和钟山风景区两大国家级5A景区及数十个著名景点,南京的文化历史底蕴在千里长江脉流中源远流长。而南京人也钟爱逐江而居,十年鼓楼,十年河西,十年江北,在城市发展的历程中,长江始终伴随南京成长,造就了一个接一个的城市中心。

  (网络示意图)

  卓越5A高定,江北品质人居

  城市居住品质的好坏能够显示出城市活力度、发展潜力的高低。卓越集团早在2017年就看好南京人居未来发展趋势,以“布局南京,精耕江北”的战略,三年落成10子,江北占6子。2020年卓越全力出击,以势不可挡的气势,拿下上半年度江北销售额TOP1,收获市场好评追捧。

  6月,卓越于江北再下一城,一举斩获江北核心区、中央商务区、自贸区三区叠加板块正核心G12地块。核心地段、板块红利、醇熟配套、名校学府、国际健康城、公共绿地资源、一线瞰江景观……仿佛一切如量身定制一般,高度契合卓越“巅峰系”产品的建造理念。于是,卓越将“高定”基因注入地块规划之中,构筑卓越·大江悦府,为精英圈层定制5A住区。

  (项目效果图)

  江北正核心,南京新主城

  自2017年起,南京的城市发展路线便进入“拥江发展”战略中。江北作为其中一块滨江人居高地与河西对望,以中国第十三个、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身份,拥享比肩世界一线城市的能级与配套,承载起了南京新主城的建设重任。

  一流医疗资源,健康生态大城

  南京国际健康城——江北新区上升为国家级新区后获批的首个发展板块。按照“三中心一高地”(前沿医学服务中心、国际专科服务中心、综合健康服务中心,精准医学创新和服务高地)的发展定位,对标波士顿长木医学区等全球先行区域,构架起多维度嵌入式资源整合平台。

  与瑞典、英国、加拿大、台湾等一流医学机构、研究院、高校合作,目前已投入使用鼓楼医院江北分院、中瑞国际脑瘤综合治疗中心、中美国际口腔中心,以及在建/规划数十个国际医院、研究中心。规划在2025年,将国际健康城打造成精准医疗为特色的“中国长木”。

  (国际健康城效果图)

  名校集群,互动共赢

  江北新区不仅坐拥医疗板块发展引擎,还引进了众多国际名校资源,以及南京优质教育资源。南京一中江北校区启用、托马斯国际学校启用、英国皇家文法学校也在2020年秋季开始招生,在建/规划幼儿园、中小学近10所。自贸区内,还拥有江北大学城高校资源,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双一流学府,为精英教育营造书香满溢的人文氛围。

  (南京一中江北分校实拍图)

  地标枢纽,见证江北崛起

  不仅如此,绿地金茂国际金融中心(在建)以500米高度在江北的土壤上刷新南京最高地标建筑记录,扬子江国际会议中心(在建)、南京美术馆、江北新区市民中心、江北图书馆等多个人文建筑不断落地建成,丰盈江北新区的经济、商业、宜居价值。

  (绿地金茂国际金融中心效果图)

  城心绿地资源,健康生活方式

  青龙绿带、七里河风光带、滨江风光带环绕其间,串联起江北沿线绿地资源。背靠国家级公园——老山森林公园,享受青奥体育公园健康生活配套。

  (实拍图)

  立体交通路网,城市移动脉搏

  地铁10号线、11号线(规划中)、4号线过江工程二期(规划中)、13号线(规划中)、15号线(规划中)逐步构建起江北地下交通枢纽;长江隧道、扬子江隧道、汉中西路过江隧道(规划中)以及多条快速路主干道大大缩短交通的空间维度,无缝连接起了主城腹地。

  (网络示意图)

  繁华配套,醇熟城心生活

  将城市引入地下的构想,在江北新区也已实现。投资约131亿,规划约482万方,地下7层,国内最大的地下单体建筑——江北地下城,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乔波冰雪世界、华润万象商业、山姆会员店、万达广场、砂之船等一系列高端商业配套也正逐步落成运营,未来不必远行,即可掌握城市中心第一手生活休闲娱乐资源。

  (江北地下城效果图)

  双水系一线瞰江,大人物的世界胸怀

  临七里河,近长江,双水系一线江景视野,仅距滨江风光带直线距离约1km。浩渺水域,极致视野,成就卓越·大江悦府最珍贵的资源价值。

  (实拍图)

  卓越·大江悦府 高定5A住区

  当所有极致的资源融合在一块土地之上,这里必将爆发瞩目的时代图腾。卓越·大江悦府,将一切高端配套为精英圈层私人合围,构筑独树一帜的5A级住区。

  (项目效果图)

  独创“super glass”无界生活美学设计,打造极具现代简约风的建筑立面。高定四大FIKA会所,涵盖儿童、成人娱乐休闲等功能。以近90%的公共空间打造六大景观功能区,囊括全龄段居住者的健身、休闲、社交需求;社区外,南北两大街角城市公园为园区整体宜居绿化环境营造出健康、舒适俱佳的品质感。高品质一线品牌精装标准,高定人生一步到位。

  (项目效果图)

  卓越·大江悦府,紧随城市脉搏,筑就品质人居之地,必将成为值得少数人争藏的时代符号。城市展厅现已公开,建筑面积约105-135㎡高定户型现已发布,恭迎莅临品鉴!

  卓越大江城市展厅地址:南京市江北核心区横江大道与兴隆路交汇处

  VIP预约热线:025-69961888

标签:卓越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