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南京人 幸会新江北 | 因为热爱,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大师
2020/10/20 17:56  新华报业网  

  眼前的风景,必须符合看过世界之后的审美

  春夏秋冬,四时景象。生活写意,你是描绘的大师。大师态度,阔景视野宽待人生。

  新江北孔雀城建面约108㎡低密洋房,三面朝南,生活向阳而来,每一面都是风景入画,花香悠远随风近。270°旋转视线,闲庭信步,园林几重,层绿叠嶂,尽揽自然意境芳华;半卷诗书,一壶清茶,小憩片刻,景观阳台为您呈现外面天地的悠逸几许。

  (效果图)

  一室藏家仪,往来皆人物

  开阔尺度,大开大合,南北通透,以宽立身。

  大面宽客厅,与餐厅相连,觥筹交错间,尽显主人待客尺度。

  主卧套房设计,私享独立衣帽间与独立卫生间,私密性与尊贵型由此而来;一隅飘窗,半日悠闲,优雅生活,从容每一刻。

  3+1房型设计,百变空间,或书房、或儿童房、或健身房,遇见生活更多可能。

  南北双阳台,看太阳升起又落下,不错过朝阳与晚霞,对生活的极致热爱莫过于此。

  归园不田居,开径返自然

  自然,是榆柳荫后檐,桃李罗堂前的诗情画意。

  约21km超级绿道,环绕左右,绿意飘渺,新江北“城市绿肺”当之无愧。一家人散步闲谈,诉说的都是家长里短的温馨时刻;或独自跑跑步,体验挥汗自如痛快,或与伴同行,同享健康每一步。

  (21km超级绿道效果图)

  自然,是归人望烟火,稚子候檐隙的山高水长。

  南京北站,携手宁滁轻轨,打通新江北,连接南京与来安新城,生活在这头,工作在那头,井井有条,幸福是每天的“按部就班”。

  生活新江北,爱在孔雀城。在新江北,遇见孔雀城。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