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南京人 樾享澜庭幸福丨紧握置业时间机遇,立享繁华生活
2020/10/20 17:54  新华报业网  

  金秋时节硕果香,我们迎来了一年当中的结婚高峰期。对于新南京人来说,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而在南京落地生根更时间让人欣喜的事。身处异乡,房子是夫妻俩最温馨的地方,在这里他们会相互了解,相互包容,可能会过一辈子,可能会在这里孕育一个属于他们的宝宝,风雨同舟的地方,那么房屋质量也就成为他们最关心的了!

  (图片来自网络)

  质量是建筑的生命,在售楼处经常会遇到购房者,纠结犹豫,甚至忐忑不安,究其原因,他们不过是想买一套能够物有所值和质量靠得住的房子,在房子成为众人追捧目标和房价日渐高涨的今天,房屋质量问题每每牵动着每个购房人的心。

  很多品质企业本着一切为民的理念,倾心于品牌和工程质量的打造,工程施工严格按照保证住宅安全寿命周期质量的原则进行设计,把耐久性能、安全性能作为住宅设计质量保障的基础,执行相关的建筑、结构、抗震、防火、节能、隔声、采光、照明、给排水、暖通空调、电气等各专业现行的标准,贯彻节能、节地、节材的原则,充分应用绿色建材。

  (图片来自网络)

  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做地产难,大企业做地产就难上加难。大企业不比民营企业,可以一味的追求利益最大化。大企业更看重的是追求效益最大,是社会效益、品牌效益和保持长期可持续发展。“虽然很难,但作为大企业,最大的特点就是一定能让购房者放心买、放心住”。在南京这些以品质为先的房企就有不少。

  孔雀城,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示意图)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

  位于江宁大学城南,距离1号线药科大学站6公里,同享城市繁华配套,单价少1万。长深高速通达南北,直通百家湖、大学城商圈等城市繁华处。“1”字头安家南京,新南京人置业优选。

  (实景图)

  建筑整体采用经典三段式划分,以现代主义建筑立面,和谐对称,再现新中式建筑精髓。根据中国建筑屋顶抽象表现,延续中式建筑的坡屋顶、大挑檐形式,屋檐脚线采用中式建筑雕花脚线,传承传统古风古韵。楼体栏杆呈横向流线型,以连续回旋线条组成“回”字几何图案,寓意吉祥绵长。

  (效果图)

  星级入户大堂,明亮通透、视野敞阔,以高规格再现世家门庭。全明户型,打造超大采光面,让阳关照进家的每一寸角落。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三房空间,全家人自得其所。全屋配备、智能遮阳系统、智能照明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地暖+空调打造惬意生活。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

  精造高空间利用率产品,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87-105㎡精妆三房,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舒适人居。满足城市置业人群对未来的想象,将美好生活无限延展。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