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流量、豪宅中的“王者”!太湖畔的这家中式院子引无数富豪折腰!
2020/10/20 14:32  
在购房资格越来越紧缺的今天,改善住宅成为个人资产配置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然而,高端市场产品众多,能够打动买房人的,可能就那么几个。

路劲·太湖院子实景


NO. 1|豪宅市场中的当红“炸子鸡

 

长三角作为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吸引了诸多超级富豪,而富豪标配,自然是各种各样的豪宅来满足他们的居住需求。


从泰禾的中国院子,到桃花源的中式院子,无一不是刷屏全国的爆款豪宅,骚动无数中国人的院子梦……于是院子系产品应运而生。而这种项目因为稀缺性,也越来越成为一种珍藏品。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一个引发无数富豪折腰的项目是位于常州,一个自带流量的豪宅——路劲·太湖院子

路劲·太湖院子实景

路劲·太湖院子坐落于常州西太湖滨湖新城板块,同属于西太湖生态休闲区,整体项目为纯别墅物业类型,项目由独栋、联排、双拼及叠拼别墅组成。


项目是由路劲地产打造的一个豪宅产品,项目总建筑面积29.4万,其中地上19.7万,地下9.7万方。总计别墅590套,叠墅72套。

 

路劲·太湖院子鸟瞰

项目打造的同样是中式院子系产品,虽然是豪宅,但却卖出了刚需的速度,被称为常州豪宅市场的当红“炸子鸡”


这到底是个什么神仙级楼盘?

 

 

NO. 2|卖出了刚需速度,国庆劲销1亿

 

根据案场数据,路劲·太湖院子在今年国庆期8天时间里,足足劲销了1个亿。(数据来源:10.1-10.8日案场认购数据)

 

此外,路劲·太湖院子超强 " 吸金力 "还表现在:在近三年的销售数据中,项目销售数据一直稳步上涨,今年1-9月销售达到15.68亿成为常州别墅大盘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只用了几个月的时间,销售额就反超了去年全年。

数据来源:常州房地产信息网统计

 

根据常州房地产信息网官方数据显示,在2020年1-9月常州楼市商品住宅销售武进区排行中,路劲·太湖院子以成交金额15.68亿元以及成交面积7.32万跻身TOP10榜单。

数据来源:常州房地产信息网统计

 

这样一个高端豪宅,却卖出了刚需的速度,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神仙项目,引发无数富豪为其折腰?

 

NO. 3|低密度+文化景观,彰显门第之别

 

太湖院子容积率仅为0.67,可以遇见,在“禁墅令”之后,这样的产品就已经绝版,而太湖院子,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都会极为稀缺。

 

作为一个中式建筑,太湖院子在景观的打造上也十分的用心。项目着重打造五重入户景观,即入园景观区、水系景观带、中央景观轴、组团景观广场、宅院景观区。

 

住在这里的业主,一步一景,置身山水之间,时间仿佛都要静止了。

路劲·太湖院子实景

偶尔喝个小茶,漫步园林,院子之外的事情都与自己无关。

 

值得一提的,太湖院子还沿用了创新亚洲宅门体系,采用照壁、平坊、浮雕、匾额 、院门等手法,千年规制,层层递进,尽显尊贵气度。

路劲·太湖院子实景图

基于中国传统坊巷文化,太湖院子打造出“九坊十巷,五重规制“的建筑形态,同时根据“九宾之礼”和“孔门十哲”对九坊十巷进行了划分,同时根据五进院落的层层礼序,来彰显门第之别。

 

 

NO. 4|人性化+创新化的物业服务

 

除了景观和门第贵气,路劲·太湖院子最打动我的还有其特有的物业服务,区位、人文、硬件等因素决定了将来的小区业主必将是来自高层次和高素质人才,根据业主的身份量身定制出的一种“高端 贴心”的物业服务。


据了解,太湖院子物业服务模式设想分为两个,一是引入“酒店星级服务”,让业主充分享受尊贵、安全的物业管理服务;二是推行“大管家”24小时一站式服务。

服务内容分为尊崇礼仪管家服务、温馨氛围服务、互动舒享服务、精准时效服务安全保障服务、环境美园服务、专业工程服务以及科技效能服务。

 

实行人过地净,无论是总经理,还是普通一线员工,发现地面有垃圾,都能做到随手清理,只要发现业主有困难,主动上前帮一把。“帮业主停车、拎包、倒垃圾”,在细节上做到做好。

 

精准服务承诺3分钟处警到场,1小时投诉回复,1小时投诉回复,24小时贴心接待……


路劲·太湖院子物业实拍图

除了上述人性化的物业管理之外,项目还有创新尊享服务,科技性,更加高端。

 

如无人机加盟安防监控,24小时全天候,无死角,精准的提供园区安防保护巡逻车、平衡车巡逻加大巡逻半径增加项目安全系数;扫地机、无人清扫车;人脸识别,5G物联提升业主与物业的黏合性,提升园区安全性,便捷服务与业主;无纸化服务与办公减低办公成本,提升效率,缩短服务周期,方便发布信息,提升服务品质。

 

NO. 5|区域标杆,纯别墅藏品级的产品

 

作为区域标杆,太湖院子可称的上是长三角区域的纯别墅藏品级的产品

 

目前整个金融市场比较低迷,不动产依然是富豪配置的首选。在个人资产配置中,一套中式豪宅院子,是不可缺少的,特别是具有独特属性的豪宅,具有珍藏价值。

路劲·太湖院子实景

城市资源——西太湖板块

太湖院子地处西太湖板块,为城市黑马,坐拥稀缺资源西太湖人文景观和水文环境,一条贯穿武进的主干道延政大道和规划轨道交通,还有教育资源、商业配套、医疗配套的规划......

 

稀缺的产品属性——0.67低密度

太湖院子容积率仅0.67!这样的低密纯墅区,放眼长三角都少见,所谓卖一套就少一套。

路劲·太湖院子实景

圈层的附加值

在房屋价值属性中,业主的圈层效益越来越显著,据太湖院子业主形态分析,主要政界人士、高知识分子以及企业家及私营业主为主。这样的圈层属性带来的附加值是成功人士特别看中的。

 

产品自带的流量

太湖院这个产品本身的品质就具有收藏性,此外,据相关数据统计,从2018年到2020年,太湖院子的套均总价一直都在上涨,套均483万涨到套均637万,是可以看得到的涨幅。

 

据了解,目前项目一期已经交付,集中交付期内完成超90%交付率,由此可见,太湖院子项目的品牌及品质,充分取得广大业主的认可。


目前,太湖院子主要在售房源为项目三期·【藏境】,作为项目最后一期的新品,更是为未来人居做出了更多的提升改造。项目建面约260-320㎡大境联排,建面约299-345㎡L型类独栋,建面约484㎡沿河大双拼。

免责声明:本项目推广名为“太湖院子”,备案名为“湖滨嘉园”,开发商为“常州西太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为“常武(2020)房预售证第(090)号”;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发布日期:2020年10月。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