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城市办公千千万,Ta才是南京上上选!
2020/10/16 18:15  新华报业网  

  500米摩天地标5A甲级写字楼,您的顶级商务生活,抢先体验!

  江北新区CBD,500米摩天地标

  金融企业首席商务资产

  全面取消在华外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业务范围限制;减少外国投资者投资设立银行业、保险业机构和开展相关业务的数量型准入条件;降低资金跨境使用成本,提高外籍人员来华工作便利度,优化外资项目规划用地审批程序。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意见》

  自2019年年初以来,中国迅速加快了金融市场开放的步伐,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逐渐开放,境外金融机构将会越来越多的进入到中国市场。

  而近年来,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革命推动下,以移动化、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主的新金融企业异军突起;随着10月8日,陆金所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上市文件;新金融也迎来了成人礼。

  回望金融领域发展航向,不难看出,金融业架构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境外金融与新金融迅速成长,并加速开疆拓土。

  这也意味着,未来占据核心商圈且地理位置优越的城市全新CBD,将受到新金融企业与境外金融企业,对高品质甲级商务写字楼产生新一轮抢滩式的择址需求。

  而拥有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级新区、自贸区三大国家战略光环加持的江北新区CBD,作为承担南京下一个百年大计的新金融中心,已迎来全面腾飞的黄金时代,将成为金融企业强势入驻的首选地。

  绿地金茂国际金融中心,傲据江北新区CBD的500米摩天地标群5A甲级标准写字楼,无疑将成为新金融独角兽企业的首席商务资产。

  领汇A4,5A甲级写字楼办公标准

  塔尖金融菁英首选商务主场

  领汇A 4,绿地金茂国际金融中心首发作品,国际5A甲级标准写字楼,不仅仅是金融企业的商务资产,更是未来塔尖金融菁英的商务生活主场。未来入住于此,商务精英所领略到的不仅仅是比肩国际的办公氛围,更拥有奢适的商务生活体验。

  一线毗邻壮阔长江江岸

  俯瞰江景的商务生活主场

  纵观纽约曼哈顿、上海陆家嘴,可发现一线临江的写字楼始终是金融行业和商务精英的聚集地。这是因为,临江本身就是无法复制的稀少景观资产。

  绿地金茂国际金融中心,傲据长江一线江岸,拥有绝佳的一线江景视野。壮阔的江景既能令人心潮澎湃,也能在忙碌之余放松身心;繁星闪耀、波光粼粼的夜晚,极目远眺,身心缓缓舒展,尽情将旖旎画卷收揽在眼底。

  约4.2米甲级标准层高

  尺度阔达的商务生活主场

  开阔宽敞的空间,能让人心情畅达舒适,同时可以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并提高工作效率。绿地金茂国际金融中心领汇A4,约4.2米甲级标准层高,在设计上更加人性化、更加舒适健康。

  从车水马龙的街道抽身,踏入公司的第一步,就如置身开阔舒适的家中,身心自由;随心打开电脑,煮一杯香醇的咖啡,轻松开启一天的精致商务生活。

  约8.3米精装五星大堂

  五星标准的商务生活主场

  约8.3米挑高的五星大堂,仿石材匠心精装,恢宏大气,呈现高级质感的大堂空间;每一天的上班之旅,犹如荣登五星酒店的荣耀享受,信步其间,从容自若,让您的商务精英范儿魅力十足,气度非凡。

  高地区各六部商务专梯

  智慧高效的商务生活主场

  这里有六部奥的斯商务专用电梯,为您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运转,告别冗长的排队,告别拥挤的电梯,告别匆忙的节奏;即使早晚高峰也无需等待,分秒即达。

  LOW-E中空玻璃幕墙

  自然舒适的商务生活主场

  绿地金茂国际金融中心,采用LOW-E玻璃幕墙,建筑立面极具现代感和品质感;且对太阳能辐射具有60%以上的透过率,具有良好的隔热保温性能,让室内拥有稳定的舒适温感,从此告别不间断的头疼脑热、肩颈不适等亚健康。

  约170-280㎡可分割面积

  活力灵动的商务生活主场

  领汇A4标准层面积约2200㎡,产权面积可分割约170-280㎡,不仅仅为企业带来更多灵动选择;还能自由布局茶水间、休息室、会议室、接待室、书吧等商务功能空间,为商务精英营造舒适的办公氛围。

  绿地OFFICE+企业服务运营体系

  助力企业腾飞,让办公无限可能

  入驻绿地金茂国际金融中心领汇A4甲级标准写字楼,不仅仅是入手恒贵商务资产,更将获得绿地OFFICE+全维度的专业企业服务运营,助您企业轻松腾飞。

  智能楼宇系统、企业展示平台、线上社群互动、生活大数据收集等多维合一,让您的企业实现智慧办公一体化。

  绿地OFFICE+还可根据不同需求,为入驻企业量身定制运营的必要服务、智慧办公空间、各类培训场地等,让企业实现基础运营的集约化、智慧化办公,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实现资金的有效利用,加速企业快速成长。

标签:绿地金茂国际金融中心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