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南京人幸会新江北 | 北上广深之后,目标看向环南京!
2020/09/28 18:47  新华报业网  

  北上广深之后,目标看向环南京!

  长三角发展新驱动?产业经济?买房热土?

  也许,你从未真正读懂环南京!

  (示意图)

  打造“轨道上的都市圈”

  都市圈发展,交通先行。根据行动计划,南京都市圈要打造“轨道上的都市圈”,打造都市圈“一日生活圈”“一小时通勤圈”。

  充分发挥江北新区引领带动作用

  将江北新区建设成为长江经济带对外开放合作重要平台。抓住国家级江北新区建设契机,充分发挥江北新区引领带动作用,宁滁都市圈城市优势互补、联动发展。

  这意味着未来南京长江以北不仅将不再是城市发展的短板,而是将在长江经济带中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将作为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通过设立产业创新中心,实现与宁滁优势互补、联动发展。

  产业发展起来了,带动了就业,那么人自然就来了。

  (来安新城规划图)

  环南京的珍贵席位

  作为拉动长三角一体化的驱动,环南京桥头堡位置无可替代,环南京城市群的规格已不言而喻。进博会上,长三角一体化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环南京城市群在长三角经济版图上的重量将是前所未有。

  (示意图)

  春江水暖鸭先知,产业新城强势崛起,国内外名企抢先扎堆落户环南京,众多品牌房企落定环南京,环南京区域内楼市成交火爆,尤其是新城内的每一幢楼都称为大家争购的珍席。

  来安新城,毗邻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是南京都市圈的核心层、南京江北的重要门户,与南京高新技术开发区相邻,紧靠南京地铁三号线林场站,离南京长江大桥仅12公里。目前更有南京北站和宁滁轻轨的合力加持,是来火热程度无法估量。

  (示意图)

  在环南京,房子不仅仅是一个家,更是通行全国、向往世界的契机。

  新江北孔雀城的珍贵占有

  南京北站+宁滁轻轨+高速公路,新江北作用环南京罕有的超级交通配置,来安新城,以发展之名迎八方精英汇聚。

  南京北站,比肩南京南站的城市级交通枢纽,蓄势待发。于宁滁相连之处,北站势起,沟通宁滁双城,走入环南京。

  (效果图)

  宁滁轻轨,是让城市向北发展战略顺利实施的一条城市动线,中央商务区、国家级江北新区、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城市向北宁滁一体化进程双线并行,咫尺南京。

  (示意图)

  新江北孔雀城,踞来安新城桥头堡位置,宁滁轻轨汊河新城站方圆几百米之内,一站南京北,近望南京;汊河第二小学、来安县第二人民医院在侧,核心区内TOD、大型商业综合体鳞次栉比,更有大湖初成型,生态之上的繁华,尽归孔雀城。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