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悦茗热销不止,看TA如何成为现象级红盘
2020/09/28 14:04  龙湖春江悦茗  

  以天街之名,再造城市中心。是龙湖探索出的与城市协同发展的全新道路。

  2020年9月19日,一座伴随时代光芒诞生的天街即将盛大开业——江北天街,它为点亮江北主城商业宏图而来,为在繁华之上再超越而来,为给南京新中心再造超级商业IP而来。

  天街,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涵盖餐饮、娱乐、生活服务等多元业态,满足消费者购物、休闲、社交,及娱乐等需求的立体生活空间,点亮城市每个家庭的精彩生活。而位于天街旁边的住宅,更是如众星捧月般的存在。

  龙湖·春江悦茗与江北天街为邻,在坐拥繁华的同时,也俯瞰着新中心的焕然新生。对于精英人群来说,在龙湖春江悦茗,这里不仅仅是精致生活容器,更是一个繁华生活的场域。

  NO. 2|贰

  南京龙湖第三座春江系,以前瞻性的眼光,择址江北主城核心,秉持27载筑邸修为,承袭“春江系”的精品匠造血统,再筑江北生活理想之居。

  从龙湖春江紫宸的五重园林,到龙湖·悦茗的五维景观,春江系产品不断迭代焕新,在满足全龄段人群的休闲健身等需求上,将园区景观资源最大化,构筑回家就是度假的美好体验。

  龙湖深耕服务多年,“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是龙湖智慧服务深入人心的标签。荣获全国物业前十强的龙湖物业,将全天候为春江悦茗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以近3000条服务细则为城市带来高品质人居呵护。

  深度探寻当代都市人居住需求,以考究眼光,全成品精妆标准,匠心入微的极致空间打造与时代最契合的精致居所,龙湖·春江悦茗将为江北心呈现纯粹精致人居典范。

  NO.3|叁

  龙湖·春江悦茗建面约118㎡大三房,客厅靠近入户门,与卧室休息区保持距离,当来访宾客在客厅享受欢聚时刻,谈天说地也不会干扰其他家庭成员的安静休息,真正做到会客、休息互不打扰,得享美好时光。与此同时,采用餐客厅一体化设计,轩敞的客厅与餐厅的生活空间相连,让居室内更显阔绰空间,彰显大气的品位生活。

  阳光充盈的房间,生活可以随意想象。龙湖·春江悦茗建面约118㎡大三房,做到了非常罕见的三面宽朝南设计,极致面宽,宽幅阳光自由倾洒,给你带来超乎想象的恩宠。此外,双开间阳台设计(次卧+客厅),约6.5米区域内罕见的宽景阳台,扩大居室空间感,视野开阔,以风景融入生活,享受阳光的宠溺。值得一提的是,朝南主卧套房设计,多功能瞰景飘窗,采光优良,视野开阔,独立卫浴、L型衣帽间,舒适优雅。

标签:龙湖春江悦茗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